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mper CEO 杜涵荣登动脉网女性创业者TOP10榜单

资讯 TOM    2019-03-27 10:11

专注未来医疗服务平台的动脉网,于3月8日开启女性创业者TOP10榜单评选活动,以期发现医疗产业中优秀行业标杆,并勉励女性创业者在成长的过程中,找到自我方向,做出选择,尽力向上。

经过两周的评选,TOP10榜单于3月22日正式揭晓。动脉网根据创业者个人综合素养(包括个人荣誉,行业经验,领导和管理能力等)和企业发展潜力(包括技术/产品 /模式创新,团队实力,融资能力以及合作伙伴等)两大维度,在上百名创业者中遴选出10位优秀创业者,康铂医疗(以下简称Comper) CEO 杜涵荣登榜单。

Comper CEO 杜涵荣登动脉网女性创业者TOP10榜单

在医疗健康领域,存在着行业壁垒高、信息孤岛现象严重等诸多痛点,在打破传统医疗禁锢,重新构建新的医疗生态大战中,诸多女性创业者以其敏感的商业嗅觉、精益的管理能力、积极进取的探索精神,渐渐成为此场大战中的中坚力量。Comper CEO 杜涵便是这其中一员。

Comper CEO 杜涵荣登动脉网女性创业者TOP10榜单

杜涵,Comper 创始人 、CEO 。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7年制专业,包括2年天坛医院实习经验,12年医疗从业经验。曾任酉金资本创始人之一,曾投资第一车贷、捞月狗、车置宝、蛋壳公寓、平安健康、中驰车福等知名项目。

2012年在准备第二个宝宝降临时,杜涵曾用过当时市场上的主流进口备孕设备,价格昂贵且用户体验不友好。这段糟糕的备孕经历,让她发现了国内备孕市场的空白,由此萌生了自主创业的灵感与火种。为了改善新生代女性长期面临客观的优质医疗资源稀缺,和主观的健康管理意识缺位,杜涵凭着医学背景的专业洞察、投资经理的职业嗅觉,于2014年10月,在北京创立Comper。

Comper最早是以备孕仪切入市场的,经过3年的研发和供应链打磨后,已陆续推出了胎心仪、美容仪、红外额温计、安全体重秤、体脂秤等多款智能产品(配套移动App和AI数字医疗系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获得了10多项国内和国际专利。其中胎心仪已获得CFDA和CE认证,备孕仪也已获得CFDA认证,并上市销售。根据团队给出的数据,上述胎心仪2017年在京东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天猫排前五。

Comper CEO 杜涵荣登动脉网女性创业者TOP10榜单

但是,这些产品并没有成为“爆品”。在一般硬件创业公司看来,打造一款“爆品”是公司成功的重要标志之一。可在杜涵看来,Comper追求的从不是所谓的“爆品”,精品才是。医疗级产品与其他硬件产品不同,其产品生命周期一般在10年左右,不去追风,尽量满足真实需求才是长线发展的上策。

Comper一直秉承着通过全面、精准的身体数据采集,监管自己的健康数据,用日常预防取代被动治疗的理念,并结合人工智能系统和前沿的医疗技术,从而达到降低就医率,减少社会医疗开支的目的。随着国内医疗健康需求的日益增长,Comper将通过在研发上的不断创新,让家庭医疗变得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