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百货联手茵曼打造环保艺术展

资讯 TOM    2019-03-27 10:38

“ 旧衣服怎么回收利用?”

“帆布袋、雨伞、小摆件……这些艺术品真的都是旧衣改造的吗?”

3月26日,茵曼发起的“衣起重生环保艺术展”来到苏宁易购总部,通过可爱精致的旧衣改造的艺术品唤醒人们对环保问题的重视,号召更多人爱护地球、回收旧衣,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苏宁百货联手茵曼打造环保艺术展

我国每年产出废旧衣物约2600万吨,再利用率不足10%。为了避免资源浪费,环境污染, 2016年起茵曼携手环保公益机构及设计师,通过公益捐赠、环保再生、旧衣改造、绿色降解等形式,对回收来的旧衣物进行最大化的环保处理和再利用。

“用艺术品的形式改造旧衣物,是非常好的方法。在此之前,我都不知道旧衣服原来可以变的这么精致。”一位在环保艺术展前迟迟不愿走开的人这样说道,“家里面那么多旧衣服原来也可以发挥大作用。”

此次苏宁百货联合茵曼,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举办“衣起重生环保艺术展”,就是为了号召苏宁员工关注环保、践行公益行动,参与到回收旧衣活动中来,为旧衣公益捐赠和循环再利用贡献出一份力量。

据悉,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和环保活动的苏宁,2019年提出了让公益成为更多人“最重要的决定” 的公益战略。苏宁百货和茵曼联合举办的“衣起重生环保艺术展”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苏宁百货还将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改善地球环境而努力,在环保和公益的路上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