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韩企垄断,国内“鲜参”饮品终现自有品牌

资讯 TOM    2019-03-27 11:55

说起人参,恐怕大多数人搜尽枯肠也想不到一个响当当的中国品牌,反而对一些韩国品牌印象深刻,甚至误认为人参的主要产地就是韩国,不禁令人唏嘘。事实上,世界70%的人参产自吉林,大量韩国参(高丽参)制品,是由大量中国人参以“白菜价”出口,沦为加工原料而来。

打破韩企垄断,国内“鲜参”饮品终现自有品牌

相关数据显示:2010年1至6月份,中国人参出口总量1331.3吨,出口金额2033.1万美元,出口均价仅为15.3美元/公斤;而韩国人参出口总量仅209吨,出口金额却高达2903万美元,出口均价139.1美元/公斤。韩国高丽参出口价格是中国人参出口均价的9倍多。更具讽刺意味的是,中国大陆和香港是韩国高丽参最大的出口地区,根据韩国关税厅2015年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到第三季度,韩国人参产品(人参、红参、红参制品等)对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出口比重分别为28%和22%,占韩国人参出口总量的一半,而这一数字还在逐年递增。在长期价格低迷中,外国资本不断低价收购中国优质人参,精加工后再销往世界各地(包括中国),谋取暴利。

打破韩企垄断,国内“鲜参”饮品终现自有品牌

随着互联网时代到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参产业却仍然受制于韩国,相较于实行国家专营制的韩国人参产业,中国参企融资艰难,产业发展举步维艰。然而它们中也不乏坚持民族理想、捍卫中国人参产业尊严的本土企业。

自然机理鲜参饮创始人唐总,深耕大健康产业10余年,为唤醒中国4000年参脉,找回被打压被欺辱的中国参文化,多次带领团队深入长白山脉,与参农、参业协会、当地政府部门全方位接触,最终确定研制中国人的自主品牌——自然机理牌鲜参饮。

立志将这款纯天然原生态0添加的鲜参制品,做成有特色、有品质、有影响,独一无二的人参产品,让中国参真正地冠以中国字号,打破韩企对中国人参制品的主导地位。

2012年9月,卫生部正式批准人参(人工种植)为新资源食品,人参被允许进入食品领域,该政策的出台使得中国人参产业发展进入一个崭新阶段。考虑到鲜参的营养价值和安全性更好,(鲜人参未经脱水,其富含的人参皂苷是干人参的1.27倍)鲜参饮应运而生。

鲜人参精华以什么样的形态保留最合适?自然机理鲜参饮开发考察团队为此先后辗转全国各地,寻找最佳合作方案。从形态到配方,从口感到含量,都要保证它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经过多方比对,最终,考察团决定,携手海南食药监局,以最能保留鲜人参精华的参露状态做成饮品,这就是自然机理鲜参饮的雏形。

人参制品有很多,什么样的参制品更得人心?自然机理鲜参饮研发团队通过大数据的市场调研确定:安全、高效!首先要保证的,是产品的安全性和效果,从原料选材到产品配伍,都要以安全高效为中心。

为了保证产品高效安全,研发团队的老师们最后商讨决定:以源自宋代太医院的宫廷医方汇编《圣济总录》为根寻,参考国医圣典《本草纲目》中的记载,通过众多中医国手研究认证,最终确定用药食同源的银耳、红枣、海藻、桂圆、生姜、红糖等原料为辅进行配伍,充分发挥鲜人参补气益寿功效,形成了这个补气养血的配方。

配方确定后,再经历剂型、口感等多达百余次调整,历时近2年,2019年初,实现了口感及配方的完美结合,终于研制出现在这款营养丰富,功效显著,口感一流的鲜参饮。

为了保证产品品质,研发团队要求,所有原料都要是“真材实料”:主料鲜人参要精选出自长白山脉的无污染,足5年鲜人参 ,每一种辅料的功效及成色都是精心挑选、严格把关。配料使用上,坚持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香精、不添加增稠剂、不添加防腐剂的“四不添加”原则。

为了保证营养鲜活全面,采用低温萃取技术,将鲜人参中的精华物质提取并保留活性,还原鲜人参温热属性和不燥热的本质。并每一种辅料都根据它独有的特性分别加工,一整套加工下来,要经过整整28道工序,鲜参饮才能成型。

鲜参饮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考究。除了品质方面的多重要求,在包装上,自然机理鲜参饮也下足了功夫。用的是国际流行的环保小包装,设计小巧时尚,饮用便捷,以鸡蛋壳为主原料的爱克林材料,可降解,环保又安全。

通过层层把关,最终于2019年2月,自然机理鲜参饮正式上市。它由海南云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由家家乐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鲜人参饮品。一经问世,就受到社会各界人士(演艺圈、企业家、IT业)的普遍关注和认可。

打破韩企垄断,国内“鲜参”饮品终现自有品牌

根据市场反馈,自然机理鲜参饮在以下几方面特点明显:

、好喝:不同于其实人参类制品的苦涩中药汤味道,自然机理鲜参饮入口参香十足,绵润丝滑,余香悠远,让人喝了还想喝。

、好用:喝了以后不怕冷、不犯困、不觉累、不憔悴、不生病是反馈最多的。

1、滋补元气,身轻体健少生病:在换季时节,喝了鲜参饮以后明显不怕气温反复易感冒。

2、精神饱满,不怕犯困:特别是熬夜、失眠、精力透支的情况下,人容易精神不济、跑神犯困,这时候鲜参饮是最佳饮品。

3、体力充沛、不爱疲惫,尤其是对于出差、运动、旅游等情况下,体力不支的状态和易疲劳的人群,鲜参饮非常适用。

4、肤色红润、气血充盈:鲜参饮中富含人参皂苷、人参蛋白,还含有磷酸腺苷、钠、铁等微量元素以及多种维生素,让您人可以保持气血充盈、肤色红润。

5、睡眠好,心情好:鲜参饮中的人参皂苷可以让人在放松的时候进入深度睡眠。缓解失眠、神经衰弱带来的折磨,恢复美丽好心情。

6、滋养五脏,身体健康:《本草纲目》中说,人参可以“养五脏”,鲜参饮同样具有这一特性。常饮鲜参饮,利于轻身健体,保持五脏完美新陈代谢。

自然机理鲜参饮,将鲜人参的精华物质保留,将人参传统配伍的科学与安全性充分发挥,为国人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健康饮品,也为我国人参产品贡献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我们期待有一天,中国鲜人参饮品的领养羊——自然机理鲜参饮,能够冲出国门,走向世界,屹立在世界人参制品之林的巅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