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博展会进行时:新品首秀获好评 现场签约再升级

资讯 TOM    2019-03-27 14:13

在近日隆重举办的上海建博会与广州定制家居展上,丽博以时尚鲜明的展馆特色,充满“生活艺术家”气息的全屋新品成为吸睛爆馆,引得中国橱柜网、新浪家居、中华建材网等多家行业垂直媒体现场直播展会实况。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跟着专业媒体的直播镜头,走进丽博展区,一探新品究竟吧~

丽博展会进行时:新品首秀获好评 现场签约再升级

丽博上海展:科技与时尚的碰撞

丽博在本次上海建博会上推出的《自由时光》和《致青春》,可所谓是“科技”与“时尚”的最强碰撞。

步入《自由时光》,简单明朗的艺术线条勾勒出了极简舒适的家居氛围,而厨房、卧室、衣帽间中的贴心的智能科技元素,让这款新品充满未来感。丽博家居总经理胡国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自由时光》将卧室与书房二合一,以书柜为界,而可旋转的电视结构让办公和休憩实现轻松转换。

而上海建博会上展出的另一款新品《致青春》,则将城市年轻一族向往的时尚家居完美诠释。据丽博家居总经理胡国帅介绍,“开放式厨房+客餐厅”的时尚年轻化设计是该作品的点睛之笔,这个利用单一空间打造成的多功能区域,使房间看起来宽敞且有趣,而“无边界”的创意更加符合年轻人自由百变的即兴态度。

丽博展会进行时:新品首秀获好评 现场签约再升级

丽博广州展:简约与优雅的共鸣

丽博在本次广州定制家居展上带来《金色年华》《北欧印象》新作,用“断舍离”的设计艺术上演简单清新的舒适生活。

丽博展会进行时:新品首秀获好评 现场签约再升级

踏进《金色年华》,莫兰迪色系的运用让空间看起来宁静而又温柔。不过设计师在空间设置中考虑简洁大方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了居住者的使用空间,让收纳的艺术无处不在。《北欧印象》也采用了简约主义的设计风格,除去浮华,回归本真。三十度灰搭配蒂芙尼蓝,让整个空间富有灵气,精致而又优雅。

除了精致优雅的展馆空间,另外4位外籍模特与全屋定制新品相得益彰,配合现场悠扬的大提琴弹奏,无不凸显丽博高雅、现代的格调。

展会现场,众多经销商们纷纷上前触摸感受丽博新品的材料质地和工艺细节,在丽博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后,新品的设计理念和体验更是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丽博展会进行时:新品首秀获好评 现场签约再升级

跟随镜头参观完惊艳的双展展区,丽博总经理胡国帅在媒体采访环节透露了丽博2019年的战略倾向。他指出,“2019年,丽博家居将加大对品牌宣传、渠道建设、产品线优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投入,力求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扩大市场份额。而我们今年将重点打造信息化系统以实现工业4.0制造,在新建的二期工业工厂上,将通过应用互联网、AI智能等新技术提高生产水平,以国际工业4.0标准建造具有高标准和交付力的智慧工厂。”

以商会友,以会为媒。依托于展会强大的流量汇聚和平台展示力,展会首日,丽博就收获了大量经销商预约订单,而意向签约客户仍在源源不断涌入丽博会场,在招商团队的专业解说下,深入了解丽博的招商新策。据了解,丽博今年加大了对新店初期的投资性扶持,从样店装修、品牌助推等多方面予以倾斜,力求招育同步,快速实现经销商盈利。

本次双城双展无疑为丽博这样的主流品牌提供了优质曝光平台与展示品牌实力的机会,成为丽博腾跃上另一个品牌高度的战略跳板。业内专业媒体分析评论称,丽博在展会上的精彩绽放,不仅诠释了一种契合当代的生活方式,更是丽博根据自身发展状况及市场态势,对外宣告品牌策略升级的一次“肌肉秀”。

为期三天的展会正当时,丽博的精彩不打烊。时机与商机犹在,携手丽博,定制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