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举行高尔夫场地体验活动

资讯 TOM    2019-03-27 15:17

昨天中午,爱丁堡乐动高尔夫球场面向客人举行了一次场地体验活动。乐动体育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亲自陪同客户一起进行了场地体验活动。据了解,这是乐动体育爱丁堡高尔夫球场建成后首次举行这样的活动。爱丁堡的高尔夫球爱好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乐动体育举行高尔夫场地体验活动

在活动中,乐动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该高尔夫球场的具体情况,并回答了客人的一些疑问。

活动期间,客人还饶有兴趣的坐上高尔夫球车体验了一把。客人对这个高尔夫球场的设施赞不绝口。

乐动体育举行高尔夫场地体验活动

乐动负责人介绍说,高尔夫球是一种相对优雅高端的体育运动,其相对舒缓、悠闲的风格,适应人群非常广泛。但是,高尔夫作为传统的贵族运动,目前的推广范围有限。把高尔夫球运动推向平民化,大众化的方向发展,市场前景还是很广阔的。这也是高尔夫球运动未来的发展趋势。而乐动体育正是看中了这一市场,投资修建了爱丁堡乐动高尔夫球场。他说,这个球场是乐动体育进军高尔夫球平民化市场的第一步。随后,乐动体育在英国的其他高尔夫球场将陆续建成营业。

据了解,爱丁堡乐动高尔夫球场是前不久刚修建完工的,经过多次测试,还没有向社会开放。本次体验活动是该球场正式营业前,面向客户的一次免费体验活动。该高尔夫球场营业后,主要以球场和器材租赁为主,也可以承办各种高尔夫球赛事,还可以主办各种商务接待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