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澳洲留学申请季,IDP学子的成功轨迹

资讯 TOM    2019-03-27 15:27

2019澳洲留学申请季已经结束,通过IDP申请2月份入学的小伙伴们如今已经精神抖擞地坐在心仪院校的教室里了,申请7月入学的也正忙碌而快乐地做着留学行前的各种准备。

回顾上一个申请季,IDP君是开心而自豪的,开心的是,成功帮助上千名中国学生顺利拿到了梦校的offer,圆了他们的澳洲留学梦;自豪的是,硕士、本科、中学录取遍地开花,拿下了许多高难度的申请。

在IDP学子中间,既有实力高超的学霸,又有背景平平的中等生,既有大龄单身白领,又有未成年的初中生。尽管背景各异,但为了更好的未来,更加优质的成长,他们都选择了留学澳洲。下面,就让我们来听听几位IDP学子的成功故事,汲取一下榜样的力量。希望2020年IDP录取风云榜上,你的名字赫然其上!

2019澳洲留学申请季,IDP学子的成功轨迹

工科转战计算机 澳洲第一名校offer手到擒来

张同学自高考后就萌生了出国留学的想法,打算读完本科再留学,于是本科阶段就开始广撒网,关注各国别留学申请,搜罗京城内一众留学中介。在综合评估各家机构的资质和口碑之后,张同学最终选择了IDP。

他的申请诉求很明确:院校综合排名、专业排名都要在TOP50以内。根据张同学的申请要求和背景,再结合留学性价比,IDP北京朝阳办公室澳新咨询经理李鑫老师为其推荐了享誉国际的澳洲八大名校。

在专业的选择上,张同学更注重就业前景,决定研究生阶段不再继续本科的工科专业,而转投就业前景更优越、薪资更优渥的计算机科学专业,使其申请的不稳定性与难度系数大大提高。

针对这些潜在的风险,申请经验丰富的李鑫老师一一破解:前期筹备阶段,为学生定制专属申请规划,包括选读计算机相关课程,增加和申请专业的关联性;督促学生保持稳定的GPA成绩;为学生筛选并敲定申请院校。

在李老师严谨周密的规划以及学生的默契配合下,澳洲八大名校offer接踵而至——澳洲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三所申请院校均向张同学抛出了橄榄枝。最后,张同学接受了2019QS世界排名第24、澳洲排名第一的澳洲国立大学的录取,而且在李老师的努力下,张同学还被ANU豁免了语言成绩。

2019澳洲留学申请季,IDP学子的成功轨迹

李鑫老师建议同学们,提前准备申请非常必要,只有拥有充足的时间,才能更好地规划并制定申请方案、选校方案,从而提升录取几率。

致敬偶像贝律铭 圆梦建筑牛校墨尔本大学

怀着对华人建筑大师贝律铭的崇敬,王同学打算出国留学读研,大三时开始付诸实践。就读于双非院校5年制建筑本科的他,原以为还有2年才毕业,时间比较充裕,实际上此时开始筹备已是相当紧迫。首先需要精心准备作品集,其次要备考雅思,最后还要兼顾本科繁重的课程,维持并提高在校GPA。

经过层层筛选,王同学找到了自己的“伯乐”——IDP南京办公室澳新资深咨询顾问顾阳玲老师。顾老师全面的评估和鞭辟入里的分析打动了他,让他放心地将申请事宜委托给了顾老师。制定申请规划,敲定院校之后就是最难的环节——准备作品集了。

为了做出高质量的作品集,顾老师鼓励并协助安排王同学利用寒暑假参加建筑方面的实习,积累素材,并安排学生参加专业作品集培训团。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作品集尘埃落定。此外,个性化文书在IDP资深文书老师的指导下也是顺利定稿。

2019澳洲留学申请季,IDP学子的成功轨迹

递交申请后不久,王同学就收到了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及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最后,王同学选择了QS世界排名前50,建筑学排名前20的墨尔本大学,成功圆梦建筑牛校!

为“真爱”弃港大商科 转学获录澳洲八大名校艺术

以671的高分直录中国香港大学,攻读“金领”专业——精算学,许同学的求学路令许多人艳羡。然而,这却不是他真正想要的。“我并不是真实的自我,我活成了别人想要我成为的样子”,许同学向IDP成都办公室澳新咨询经理刘欣老师道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从本科专业的选择到未来职业规划的设定,一直被掌控的许同学不堪重压,想要追求自己的真爱——艺术学。经过一段拉锯战式的争论后,许同学终于说服了父母,在刘老师的帮助下开始了高难度的跨专业转学申请。

刘老师根据许同学的申请背景以及需求定制了如下专属方案:冲刺设计专业澳洲名列前茅的澳洲八大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及设计专业全澳第一的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然后便指导许同学多管齐下,着手准备作品集、个人陈述、雅思考试、香港大学开具的相关证明等等。

2019澳洲留学申请季,IDP学子的成功轨迹

在递交申请之后不到一周,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录取信就来了。更令人兴奋的是,新南还豁免了学生的雅思成绩和作品集的要求!这一方面得益于学生自身的优秀背景,另一方面也离不开IDP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文书,以及完善的申请准备材料。

打破舒适圈 低龄留学获录布里斯班男子学校

让孩子留学,是王同学父母计划之中的事,不确定的是何时让他留学。考虑到国内应试教育下,孩子要承受巨大的课业压力和中考、高考升学压力等,再加上低龄留学能为孩子将来升读海外名牌大学做铺垫,王同学的父母决定让孩子提早留学,并找到了IDP南京办公室澳新资深咨询顾问张燕老师。

在选校问题上,低龄留学安全是第一位,于是首选寄宿制中学。另外王同学妈妈有朋友在昆士兰州定居,因此将留学目的地定在了昆州。综合考虑昆州中学的口碑、排名以及地理位置等因素,最终锁定了布里斯班男子学校和All Saints Anglican School为目标申请院校。

张老师很早就预见面试对于录取的重要性,在申请之初就嘱咐王同学积极准备,并指导他参加英语口语培训,同时对他进行了面试技巧培训和全真模拟培训,理论+实践的充分备战,让王同学顺利通过了布里斯班男子学校的面试,进而被该校录取。

以上几个案例只是冰山一角,IDP学子们还有许多精彩的故事,这里就不一一讲述了。出国留学,从来不是某一类人的专利,只要你有梦想,肯努力,有追逐更广阔天地的勇气,来找IDP,我们愿助你一臂之力,让你创造出自己的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