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品质 全棉时代用好棉花做安心棉尿裤

资讯 TOM    2019-03-27 15:47

3·15尿裤原料粗制滥造的事件曝光至今令人痛心,商家的无底线行为也造就了消费选择的难题。但其实,除315曝光的黑幕外,尿裤行业还存在着很多“假象”。比如包装上标榜“棉柔”、“棉感”等字眼,让消费者误以为其材质是“棉”,事实上大多采用的为化纤材料,再通过添加柔软剂、荧光增白剂等化学助剂,来实现尿裤如棉一般的触感。

当然,市面上也不缺乏真正从消费者安全和使用体验出发,以真材实料赢得消费者信任的产品。比如全棉时代的奈丝宝宝棉尿裤。之所以叫棉尿裤,是因为表层材质是棉,和一般纸尿裤化纤表层不同,奈丝宝宝棉尿裤与宝宝肌肤接触的部分都是100%棉材质,摒弃化学添加,让小屁屁回归棉的怀抱。

聚焦品质 全棉时代用好棉花做安心棉尿裤

原材料到医用级品质把控,每一片尿裤可追溯

在监管日益严格的当下,众多品牌为了标榜棉煞费苦心,而全棉时代却能光明正大的宣传“全棉”,究其原因,跟品牌一直以来坚持高标准作业不无关系。

全棉时代出身于稳健医疗集团,其产品都是在稳健的医用产品生产线生产,与医用产品的模样、标准、品质要求完全相同。比如,全棉时代奈丝宝宝棉尿裤主打“棉”,那么对于原材料棉花的把控如何?全棉时代荆门分公司总经理纪华表示:“全棉时代用的棉花,都是选用美棉、澳棉或者新疆产的最好的棉花。每一批采购回来的原料,都要在棉检室进行抽检,如纤维长度、含杂、含水等,抽检产品要进行二十几项指标检测。”

聚焦品质 全棉时代用好棉花做安心棉尿裤

而要进入全棉时代奈丝宝宝棉尿裤的生产车间,至少“五关”——换工作服和鞋子、戴口罩和帽子、洗手烘干、双手酒精消毒、进入风淋室除尘……走过隔离凳分隔开来的缓冲一区、二区、清洁区等,最后再将手机存放在门口的专用手机存放柜里。严苛的原材料与每个生产环节的把控,是好产品与安心口碑的关键所在。

全棉表层,创新技术,让宝宝感受棉的舒适

目前,市面上基本都是化纤表层的“纸尿裤”,全棉时代克服重重技术困难,终于做到了100%棉表层的婴儿尿裤。因为是与宝宝肌肤零距离接触,奈丝宝宝除了以创新的全棉表层,保证尿裤的柔软触感,还在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的加持下,最大程度发挥了棉花本身舒适、透气的特质,让宝宝远离摩擦受伤、红屁屁、漏尿、闷热等问题。

另外,表层6000个细密网孔,配合全长导流层设计,加速尿液导流扩散,令尿液迅速吸收,保持小屁屁清爽舒适。

聚焦品质 全棉时代用好棉花做安心棉尿裤

3·15尿裤不合格事件虽为个别事件,但不可否认的是,重建消费者信心,重塑尿裤行业形象,还是需要所有生产企业做到严于律己,诚信经营。就此,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也曾多次表示:“企业越大,承担的社会责任越大,越需要严格管理、越需要诚信经营。”而坚持全棉理念,坚持真材实料,恰好就是全棉时代的自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