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军送超级大奖给“一线员工” 激励员工强化社区服务意识

资讯 TOM    2019-03-27 15:51

3月26日,花样年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彩生活服务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军带着99999.99元“私房钱”,来到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深圳总部为2018年年会获得员工特别奖的幸运儿颁发现金大奖。

据了解,这是潘军继2017年年会后第二次“自掏腰包”向公司一线员工发放高达万元的个人奖金,上次颁发奖金金额为88888.88元。获奖者均是潘军在彩生活一年一度的年会上通过“在线抽奖”产生,今年的幸运儿是彩生活研究院的平台技术员刘铭。

刚到彩生活服务集团工作半年多的刘铭拿到近10万大奖时颇为激动,他在感谢了公司同事的支持互助、分享了研究院齐心协力为攻破彩之云社区服务平台技术难关的同时,捐赠10000元现金给彩生活慈善基金会用于社区公益事业后,竟忘记感谢专程送来现金红包激励员工的董事长潘军。

对此,潘军不但没有质疑,反倒给小伙子点赞。他表示,非常赞赏这位90后“技术小哥”的团队精神和专业品质,彩生活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成百上千的一线员工为“将社区服务做到家”的品牌理念赋能,才实现了上市5周年始终保持行业规模和业绩领先的骄人成绩。而他个人表示同样感谢彩生活这个服务平台,集结大众力量,共同探索社区人居服务的发展、升级。

作为企业领袖,潘军认为,彩生活现阶段最重要的是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一方面,要借助“互联网+物业”、人工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支撑和线下社区基础服务,形成合力持续探索为社区业主需求提供高性价比的方法路径;另一方面要解决员工收入的提升和大众幸福感的增值,并在解决以上问题的基础上,重塑社区服务生态,保持社区服务运营业务的健康、长远、可持续发展。

据悉,截至2018年,物业行业上市公司已有十余家。预计未来5年将达到100家,因为地产百强企业旗下都有自主物业品牌,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将走向资本市场。

与此同时,潘军也表示,物业上市潮的来临也说明了彩生活当年的选择是对的,是具有行业引领意义的。社区服务将是中国未来社区的“金矿”所在,潜力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