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为智能荣获“2018年度SAIIA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资讯 TOM    2019-03-27 16:57

赛为智能进入深圳人工智能行业第一梯队

3月15日,2019年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三次理事会举行。会上,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SAIIA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赛为智能已经进入深圳人工智能行业的第一梯队。

赛为智能荣获“2018年度SAIIA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评奖的都是国内一流的人工智能企业,经过专家严格评审,赛为智能、商汤科技、优必选、云天励飞、安软科技、精锐视觉、云从科技、图普科技、奥比中光、平安科技、图森未来、竹间智能、地平线、进化动力、速腾聚创15家企业获奖。

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10年上市,是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经过22年,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大数据、文化教育四大板块的集团化发展的上市企业。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赛为智能在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和应用场景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以及对人工智能行业及行业协会发展的贡献。

评奖单位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是在深圳市注册登记的行业组织,由包括百度、中兴等知名企业发起,协会围绕基础技术及行业应用,涵盖人工智能各个发展领域。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振江担任协会会长。目前已有包括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人工智能领域企业加入,目前会员数量超过120家,深圳本地企业90余家,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