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光背后的闪耀秘密 钻石小鸟跨界东方风云榜打造璀璨盛典

资讯 TOM    2019-03-27 17:16

如果说华丽闪耀的明星和火彩绚烂的钻石最大的两个共同点,一是源自于他们都通过不断淬炼打磨的过程精进自我,才能最终呈现出令人目眩的效果,二则是他们一同出现在了3月25日晚的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之上。

星光背后的闪耀秘密 钻石小鸟跨界东方风云榜打造璀璨盛典

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钻石小鸟不仅以钻石的永恒物理属性记录了充满活力的现场瞬间,还以旗下钻石配饰产品系列,为偶像爆灯,以精美的明星休息室华丽助阵。

跨界合作 闪耀时刻钻石见证

作为国内最早的流行音乐榜单,东方风云榜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内地第一个举行颁奖演唱会的排行榜。它集合了中国最顶尖的流行音乐人,是中国流行乐成长的摇篮。每一次的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都是一场群星璀璨的海洋,镜头所到之处星光熠熠,今年同样邀请了包括张杰、周笔畅、吴青峰、林宥嘉、蔡徐坤、摩登兄弟刘宇宁、周深、许魏洲、鞠婧祎、袁娅维、林彦俊、乐华七子NEXT、SNH48李艺彤、好妹妹、陈粒、霍尊、艾热、吉克隽逸、冯提莫、马良、SNH48_7SENSES、ALL IN男团、LEGAL HIGH女团、苏诗丁、齐羽嘉、张钰承、以及日本著名歌手大黑摩季在内的人气与实力并存的演出嘉宾共襄盛举。

星光背后的闪耀秘密 钻石小鸟跨界东方风云榜打造璀璨盛典

钻石小鸟则以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再一次牵手这一拥有明星卡司的音乐盛典。在活动当天,钻石小鸟创始人徐潇女士作为嘉宾受邀出席,以奢华珠宝与华美礼服的搭配展现出作为珠宝人的时尚嗅觉。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唯有珠宝与音乐不可辜负”,诠释了她对生活的热爱与对于美的追求。

装点休息室 为你的爱豆打爆电话

秉持着这一对于幸福、爱与美好的执着,以此为灵感源泉,钻石小鸟旗下的产品也不断体现着外放的创意。此次作为活动的合作方,钻石小鸟精心打造了舒适温馨的休憩环境,让偶像们在待机的同时感受来自粉丝们浓浓的爱。除此外的重头戏则是钻石小鸟为明星所特别准备的钻石饰品,镌刻他们的闪光瞬间。

星光背后的闪耀秘密 钻石小鸟跨界东方风云榜打造璀璨盛典

其中“生而不同•星座”系列灵感来自黄道十二宫,以不同的星象呈现出爱豆们在舞台上独一无二的魅力,贵金属材质被铸就成线条简明的唯美造型,并点缀有一颗闪亮钻石,最能代表粉丝们对于偶像的闪耀祝福。

星光背后的闪耀秘密 钻石小鸟跨界东方风云榜打造璀璨盛典

而“铂金•瞬间永恒”钻石吊坠则以黑钻和铂金的组合描摹了从平凡到不平凡的闪光之路,以圆环的完满造型表达他们如光晕般闪耀的前程。

钻石小鸟,以“智慧之选”诠释价值,携手东方风云榜,以钻石铭刻珍贵瞬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