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穷游网副总裁崔莉:深耕中国美 挖掘目的地深度体验

资讯 TOM    2019-03-05 09:40

3月1日,由中国联通主办的中国智慧文旅产业峰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穷游网副总裁崔莉受邀出席,与文旅产业链各方杰出代表分享穷游15年来在文旅融合上的探索,共同探讨信息时代下实现旅行产业价值提升的新方式。

穷游网副总裁崔莉:深耕中国美 挖掘目的地深度体验

(穷游网副总裁崔莉)

2018年,文化和旅游实现深度融合,开启了旅行的全新时代,众多旅游供给侧拥有丰富的文旅资源亟待开发与整合。与此同时,用户需求也在不断更迭中。穷游网副总裁崔莉表示,“进入旅行新时代后,国民用户呈现新的特点,正进入个性+深度旅游新时代,而个性化旅行将带来整个产业链的变革。”这也对供给侧提出了新的挑战,以资源为核心的开发模式已难以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用户需求。作为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穷游通过智能化的行程规划工具“行程助手”,汇聚2100多万篇的真实旅游分享,结合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技术,可以精准获取中国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多维度的旅行偏好,同时连接包括景点、酒店、交通方式等多个满足用户需求的供给侧资源,真正实现从用户需求出发,打破供需双方的沟通壁垒,助力实现旅游行业价值最大化。

除了智能化工具的使用,穷游也在不断探索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模式,深度挖掘“中国美”,打造文旅融合匠心产品。如穷游 “City Walk城市漫步”,以“Travel as a local"为理念,邀请人文、博物等领域的资深专家,深入当地文化,融合当地特色推出的半日、一日游,让旅游者能直接体验到当地文化的精髓,目前在全国已覆盖18个城市,共有42条线路。又如穷游线下空间Q-Home,为用户提供基础行中服务时,也成为一个连接当地文化的载体,整合符合当地文化的特色产品,帮助更多旅行者深入了解目的地文化。

谈及2019年的展望,穷游网副总裁崔莉表示,“2019年,穷游将继续深耕‘中国美’,联合更多行业和联盟的力量,共同挖掘目的地的深度体验”。此外,穷游将继续发挥其优质的内容和活跃的社群优势,通过碎片化智能工具,打破供需矛盾,帮助更多优质的文旅产品触及需求侧用户,助力整个旅游行业实现价值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