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挪帝克鱼油,用深海俘获qtools宝贝的心

资讯 TOM    2019-03-27 17:47

现在向普通鱼油中添加合成维生素以“标准化”成鱼肝油,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的做法。只有极少数的鳕鱼肝油是来自于专门的北极鳕鱼。作为一个在全国遍布门店的母婴品牌,qtools一贯以高标准著称,对于入驻的品牌,也是精挑细选。

因为,qtools每一家店里的每一个产品,都代表着qtools本身。只有严苛,才能让qtools的每一件入驻品牌,都是全球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在挪威高居榜首,追求真实与完美的挪帝克鱼油,也因此与qtools达成“质”的牵手。

挪帝克鱼油,用深海俘获qtools宝贝的心

挪帝克工厂

在qtools2019年的年会中,Nordic Naturals挪帝克的创始人及现任CEOJoar Opheim介绍了Nordic Naturals挪帝克这个从海洋里诞生的品牌。

鱼油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存在,而且人体无法自行制造,只能从外接摄取。如果摄取不足,你的大脑将不能发挥它最大效用。

Nordic Naturals挪帝克是行业中少数拥有自己的厂房,并严格管理每个制造过程的制造商,他们唯一信仰的,就是生产全球最优质的产品。

他们对于上下游产业链所有环节全部把控,承诺保证产品的最高品质,新鲜度以及纯净度。

它的产品已帮助过不少人,由年轻人到长者,成果有目共睹。

挪帝克鱼油,用深海俘获qtools宝贝的心

挪帝克DHA系列产品

Nordic Naturals挪帝克鱼油胶囊中含有天然甘油三酸质分子形式,容易通过消化过程来吸收,并进一步帮助妈妈吸收利用DHA和EPA。

孕期,妈妈的营养会因为宝宝流失一部分,及时补充DHA,可以借助外力恢复妈妈身体营养。

母体的营养会通过各种渠道进入宝宝的身体,也会帮助宝宝身体的更好的发育和成长。

Nordic Naturals挪帝克鱼油取材于北冰洋深海鳕鱼和有机橄榄油,纯净无添加,不含易过敏成分,品质得到了美国孕妇协会官方认可,妈妈们可以更放心地给宝宝食用。

而且鱼油胶囊出众的新鲜感无异臭,无腥味,新鲜口感受到了宝宝的喜爱。

挪帝克鱼油,用深海俘获qtools宝贝的心

挪帝克所获奖项

Nordic Naturals挪帝克一直在用实力说话,它的产品荣获挪威十大品牌鱼油排名第一的大奖,该奖项为挪威国家医学标准委员根据每年挪威鱼油产品的浓度、新鲜度和纯度监测结果颁发。

所有NordicNatural 挪帝克产品均经过分子水平过滤和第三方检测以保证不含环境污染物,特别是不含重金属污染物,达到了医用药品的质量水平。

Nordic Naturals挪帝克为保证产品的高质量,一直坚持并超越挪威药品质量标准(NMS)以及欧洲药品标准(EPS)。

时至今日,Nordic Naturals挪帝克已经受到来自40余国家的消费者欢迎和青睐且成为美国鱼油第一品牌

挪帝克鱼油,用深海俘获qtools宝贝的心

挪帝克与qtools携手共创

qtools一直和Nordic Naturals挪帝克品牌相互支持,因为他们有着相同的愿景,那就是超越标准,追求更高的水准,让自己成为行业的标准。

“让所有的妈妈都放心,让所有的宝宝都开心,我们才能安心。”

Nordic Naturals挪帝克的执着与qtools的严格,铸就了他们在妈妈群体里,特别的信誉。而他们也一直在用他们的品质,回馈这份沉甸甸的信任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