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计时最后一天 360路由器重量级卖点提前看

资讯 TOM    2019-03-27 17:56

以互联网安全起家的360,近年进军手机、智能硬件后,依然围绕安全理念打造了不少出色的产品。明天下午,“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将在北京正式举行,这也是360首场IoT大秀,有望为我们带来更多关注安全的智能硬件产品。

倒计时最后一天 360路由器重量级卖点提前看

就在今天上午,360正式公开最后一张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以积木图案,再次呼应360将发布积木设计路由器的传闻。而360也调侃了友商把“重新定义”用成了一句玩笑话,同时表示“有的产品真的需要一次重新定义”,也被大家解读为360希望借着此次的新品重新定义路由器。

倒计时最后一天 360路由器重量级卖点提前看

从倒计时海报上的积木图案,以及早前360官宣的与《乐高大电影2》达成合作,360将推出有着积木设计的路由器几乎已成定局。这款产品很可能会在正面加入一块乐高积木背板,可供用户自由创作,往上面摆放自己喜爱的乐高积木,让路由器颜值飙升。

倒计时最后一天 360路由器重量级卖点提前看

过去,用户选购路由器往往都只看重功能,对产品设计的要求几乎是“不丑就行”。360推出这样一款玩味十足的积木路由器,很可能会让用户重新唤起对路由器设计的需求,也让整个行业重新重视起路由器产品设计,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思路。

除了全新的设计以外,360路由器新品在功能上应该也会有新突破。早前有科技博主放出一篇有关青少年沉迷互联网的文章,引发很多网友的讨论关注。周鸿祎随后也转发表示:“互联网企业除了主动承担净化网络环境的责任,还可以通过产品创新为家长提供解决问题的工具。”360路由器新品很可能会加强用户控制权,让用户对在设备使用时长有更好的把握和控制。

倒计时最后一天 360路由器重量级卖点提前看

明天下午,“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将正式举行,放出重新定义宣言的360究竟会带来怎样一款路由器新作,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