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调养家健康管理App,让养好自己成为习惯

资讯 TOM    2019-03-05 10:39

2019年的工作已经提上日程,你去年信誓旦旦设立的各种“小目标”实现了吗?不管是早上按时起床,还是每天运动半小时……健康习惯养成,几乎出现在我们每一次的新年计划中。你不得不承认: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是个漫长、艰难且乏味的过程。毅力固然重要,但如果有一款实用高效的健康管理App,帮你记录追踪必定更事半功倍。而调养家正是符合你以上需求的App,它让养好自己成为习惯,从现在开始,为你的生活带来更高的幸福指数。

调养家健康管理App,让养好自己成为习惯

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日趋加快,很多年轻人已经成为健康养生的主力军。从啤酒杯里泡枸杞、蹦迪戴护膝、破洞裤里贴暖宝宝等现象,足以看出他们拒绝传统刻板的健康养成方式,更倾向于在玩乐当中,不知不觉收获健康。正是这样的初衷,为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健康养成需求,调养APP创新打造出更新潮、更趣味的健康养成方式,并围绕年轻人“边造边养”的心理,一直以“健康玩出来”为品牌的重要理念。

打开调养家App,我们首先就被简洁生动的“一起玩健康”开屏页面所吸引!对,健康在调养家看来,的确可以“玩”出来!接下来,“调养日报”会为你推送好看又实用的健康资讯;通过“兴趣标签”,我们可以马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健康养成方式以及趣味相投的小伙伴;我们还可以开启属于自己的“挑战”:不管是“每餐七分饱”还是“早睡早起”,不管是“每天一万步”还是“每天一件小善事”,在这里,通过循序渐进的“打卡”,你会发现,目标一个个实现了,好习惯也随之一天天养成了。

调养家健康管理App,让养好自己成为习惯

新版调养家App在2019年1月惊喜升级,用户体验度再度提升。视觉风格与功能板块的优化,界面变得更个性的同时,操作也更人性化,新增的兴趣推荐卡、关注功能、附近动态等等设置,都让用户耳目一新。此外,调养家2.5还创意融合了社交、游戏类App的互动机制,比如好友1v1PK、积分排位赛,为健康习惯养成赋予丰富趣味性,真正实现帮助用户“玩出健康”。

让养好自己成为一种习惯,让自律成为一种能力。在大家普遍把健康当做最大财富这一共识面前,调养家作为健康管理App,将助力更多人养成健康习惯,收获幸福人生!

调养家健康管理App,让养好自己成为习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