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能达携手合作伙伴共铸未来,开启共创客户价值新航程

资讯 TOM    2019-03-05 11:09

(2019年3月4日,深圳)2019年3月4日,以“携手共济 智汇启航”为主题的海能达2019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行业专家、设计院专家、渠道合作伙伴、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海能达的高层领导和业务骨干共聚一堂。

海能达携手合作伙伴共铸未来,开启共创客户价值新航程

海能达董事长陈清州现场致辞

大会上,公安部第一研究所通信技术事业部研究员、PDT标准创新联盟理事长蒋庆生、原福建警察学院警察战术系主任王勇、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预警与应急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黎明等行业专家,以及海能达董事长陈清州、海能达高级副总裁孙萌、海能达副总裁胡军分别作主题演讲,共话专网通信产业的智能化趋势与未来,共商客户价值创造的转型与升级,共建长期稳定的共赢生态。

以夯实业绩为基础 全面实现战略新升级

过去一年,是海能达厚积薄发的变革年。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与内部业务模式转型的考验,海能达沉着应战,夯实基础,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收入增长与盈利提升。海能达持续推进公共安全行业、多点突破应急市场,其中PDT警用数字集群系统进一步巩固扩大市场份额,完成多个省(市)全国联网和指挥调度联网;e-Fusion融合应急解决方案大放异彩,中标全国多个地市应急通信系统项目,在国内应急管理体系重构后的巨大新兴潜在市场中“占领高地”;与PDT标准联盟、公安部通信标准化委员会再次携手规划应急通信、宽带化通信标准。

海能达携手合作伙伴共铸未来,开启共创客户价值新航程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通信技术事业部研究员、PDT标准创新联盟理事长蒋庆生分享PDT技术演进脉络

伴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崛起,全球专网通信用户对关键任务型智能化业务的需求日益增长。满足客户需求仅仅只是安身立命之本,创造客户价值才是企业保持长盛不衰的核心竞争力。海能达从“技术、营销、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的战略升级,从满足客户需求转型到创造客户价值,以全球化的开阔视野和开放形式,打造合作共赢平台,与合作伙伴共创未来。

去年,海能达与四川警察学院共同开展警用宽带图传技术研究;与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联合成立了新兴风险实验室,共同整合应急行业解决方案。

以技术创新为抓手 踏入专网智能化新征程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产品的迭代更新,专网通信在公共安全、应急、能源、交通、工商业等多个领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行业发展也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期和专网智能化的新时代。

海能达携手合作伙伴共铸未来,开启共创客户价值新航程

原福建警察学院警察战术系主任王勇分享公安指挥系统信息化建设现状与趋势

海能达作为公共安全和应急通信产业的领先者和积极倡导专网宽带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创新者,在大会现场发布了三款智能化新品:双模智能对讲机PDC680、智能PoC终端PNC550、执法记录仪VM780。新产品均可通过公网实现多媒体业务,更以开放兼容的接口支持第三方适配和多个第三方平台。

面对新时期的商业机遇与挑战,海能达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抓手,积极拥抱技术变革给专网行业带来的新机会,在原有专网技术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终端、管道、业务等多个方面的技术突破,扎根公专结合、应急通信等多个新领域的研究,创新智能化专网解决方案,努力推动行业向宽带化、智能化的方向演进。

海能达高级副总裁孙萌在介绍全球专网市场发展趋势、全球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发展态势时,也重点强调了技术创新在客户价值创造中的重要性,其明确指出,“海能达正是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和创新能力,才能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了行业领先。未来,海能达会继续全力研发新一代的智能化专网技术,聚焦客户价值,引领行业发展。”

以成就客户价值为己任 开启价值共创新航程

过去一年,海能达大刀阔斧地进行了数字化转型和营销变革,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云服务,更好地支持合作伙伴。以“易找到、易购买、易服务”的数字化营销赋能,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及时有效地获得海能达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在本次大会上,海能达各位高层均表达了“机遇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殷切期盼,希望携手合作伙伴深刻洞察客户需求,以成就客户价值为己任,从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转型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助力实现客户价值、提升客户体验。

海能达携手合作伙伴共铸未来,开启共创客户价值新航程

北方工业大学新兴风险研究院预警与应急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黎明分享应急产业新机遇

“价值共创”成为贯穿峰会的一大关键词,也代表了海能达的合作理念。海能达高级副总裁孙萌在会上提出,“专网通信已朝着专网专用、公网专用、公专结合的趋势发展,未来,还将不断融入互联网、物联网,与智能化结合,呈现共生发展生态关系。”对此,面向专网产业智能化发展的未来,海能达从去年开始倡导行业合作,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应对世界范围的公共安全及应急领域挑战,夯实战略,砥砺前行。

今年,携手合作伙伴、成就客户价值成为海能达重要战略。海能达相关高层领导在论坛上表达了“打造更开放的生态合作平台,与更多合作伙伴实现生态合作”的愿景,各位专家也以研讨的方式,阐述了公共安全、应急、石油化工等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与新机遇,分享了与海能达深度合作、品牌联合、共创客户价值的成功经验。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海能达一直以来都聚焦合作伙伴的业务需求,与合作伙伴一道深耕行业,发掘不同行业里专网通信的新机会。海能达也希望和更多有行业洞察的新伙伴在一起,共同推动专网通信行业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共创客户价值,促进共同繁荣。大会现场,海能达正式启动了智能通信展示车的全国巡展。

海能达携手合作伙伴共铸未来,开启共创客户价值新航程

海能达智能通信车全国巡展启动仪式

“突破技术边界,打破行业壁垒,汇聚更多的先进技术和更广阔的行业应用,加强在技术创新、业务拓展方面的合作,实现应用智能化、服务价值化和产业生态化。”在本次合作伙伴峰会接近尾声时,海能达高级副总裁孙萌再次强调,“面对新时期的商业机遇与挑战,海能达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开放的生态合作平台,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应客户所需,畅专网所能,共同推进行业发展,共创客户价值,共铸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