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令家“小金锁”,用品质铸就国货之光

资讯 TOM    2019-03-05 11:21

2018年是传统电商与新电商碰撞最为激烈的一年,虽然传统电商的辉煌依然在延续,但是作为电商行业黑马——达令家的光芒并没有被淹没。达令家以互动为核心的商业模式,向世界传达了一个温馨和谐的消费理念,当然我们也看到了国货品牌的崛起。在达令家掀起的新国货热潮中,“Color Lock小金锁”的出现引起了千万消费者的关注,而在2019年新上市的“Native Beauty小银针”更为高端。

据了解,达令家Color Lock肌颜之锁酵母修护套装包含了复颜修护精华、精粹肌底水、活采紧致乳液三款产品, Color Lock更寓意“肌肤时光之锁”,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达令家对于中国女性肌肤的关爱。达令家小金锁由达令家创始人&CEO齐燕女士,携手护肤品配方大师Rosa Dwyer女士及其所带领的研发团队,以西方护肤科技融合东方植萃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护肤品品牌。

达令家“小金锁”,用品质铸就国货之光

相关资料显示,皮肤护理界的资深专家——Rosa Dwyer是一位曾塑造过无数明星产品的传奇护肤科学家,对于护肤的见解几乎无人能出其右。在专访中,Rosa Dwyer表示亚洲人和欧洲人的肌肤有很大的不同,亚洲人的皮肤角质比较薄,皮肤肌理也很细腻,尤其是女性,因此很多西方的保养护肤品牌不太适合亚洲人的肌肤,不容易被吸收。针对这一问题,齐燕女士与Rosa为其倾注了二裂酵母、冬虫夏草、天然虾青素等高级成分,这些成分在国际一线品牌知名产品的配方表里都可以找到。

达令家“小金锁”的辉煌依然在继续,而作为更高端的护肤系列——“Native Beauty”小银针更为瞩目。源于对天然美肌的执着追求,达令家创始人&CEO齐燕女士与雅诗兰黛前CTO Mr. Harvey、哈佛医学院著名皮肤管理专家Dr. Rothaus在纽约创办了La Nature研究中心,专注研发护肤新技术。达令家小银针采用纯天然配方, 其主要成分有角鲨烷、牛油果树果脂、神经酰胺3、植物甾醇类和草绿盐角草提取物等,具有修护受损细胞和皮肤屏障的功效,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保护膜,具有抗氧化、均匀肤色、减少水分流失和增强肌肤弹性等功效。

达令家“小金锁”,用品质铸就国货之光

无论是销量火爆的“Color Lock小金锁”,还是更为高端的“Native Beauty小银针”,都充分体现了达令家对于中国女性肌肤健康的重视,相信达令家将继续用品质铸就国货之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