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莱雅满199减100!苏宁超市女神节上演花式宠溺

资讯 TOM    2019-03-05 11:53

进入3月,三八节近在眼前。各位女神们,想好怎么庆祝这个节日了吗?近日,为了献礼众女神,苏宁超市女神节火热开启,备受女神青睐的各类爆款超值开抢。到底哪些产品最受女神心仪?这份好礼清单不可错过。

欧莱雅满199减100!苏宁超市女神节上演花式宠溺

季节更替、加班熬夜等因素导致皮肤问题频发,爆痘、皮肤暗淡无光,还出现了小细纹。怎么办?这就需要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系列来帮忙了。作为明星热销精华水,该产品萃取自法国庄园的葡萄籽精华,蕴含50倍超强抗氧化力,全日保湿,让肌肤如葡萄一般水亮、Q弹。女神节期间,欧莱雅清润葡萄籽补水护肤化妆品套组2(洁面125ml*1+膜力水130ml*1+乳液50ml赠品*1+面膜 赠品*3)到手价仅199元。同时,3月5日,还是欧莱雅品牌日,活动期间部分欧莱雅产品满199减100,满399减200,还等什么?买起来吧。

欧莱雅满199减100!苏宁超市女神节上演花式宠溺

洁面是护肤的第一要务,挑一款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就是护肤路上的重中之重,如今市面上的洗面奶多如牛毛,芙丽芳丝必须是最好用的洗面奶之一。产品无任何添加剂,敏感肌以及孕妇专用,非常安全。作为日本Cosme大赏第一名的洗面奶,还有很多微博大V和网红尝推的这款!放心入!真心好用!女神节期间苏宁拼购价只要89.9元哦。

欧莱雅满199减100!苏宁超市女神节上演花式宠溺

多屏时代的我们,一天24小时中10小时以上不离屏 ,加上频繁的化妆卸妆、熬夜加班、作息不规律等,娇嫩的眼部肌肤在高强度重压下加剧营养流失,日渐衰老、暗淡、失去神采。而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特润修护精华小棕瓶“抗蓝光”眼霜,一瓶修护多屏引起的干燥、黯沉、细纹、松弛、黑眼圈、浮肿等眼周问题……深透肌底根源修护,双眸再现光采!女神节期间,15ml的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特润修护精华眼霜拼购价仅售399元。

欧莱雅满199减100!苏宁超市女神节上演花式宠溺

换季皮肤干燥,定期敷面膜补水很关键。美迪惠尔mediheal水润补水保湿面膜很值得推荐哦。产品利用天然保湿因子"N.M.F"的活性水,系统提供给皮肤深层水分,形成水分保护膜持久保湿。同时,产品具有皮肤调节及毛孔修复效果的专利成分,金缕梅等还能帮助管理变大的毛孔,在皮肤上使用循环丝滑般感觉的纤维素面膜,无刺激,贴敷效果优秀。想给皮肤深层补水吗?想调节皮肤,修复毛孔吗?买起来吧。女神节期间,10片装到手价仅59.9元。

欧莱雅满199减100!苏宁超市女神节上演花式宠溺

自1931年诞生至今,百雀羚始终秉承“天然、不刺激”的东方护肤理念,以天然草本之力,演绎东方美丽传奇。苏宁超市在售的这款百雀羚(PECHOIN)水嫩倍现臻美套装 (洁面95g+水100ml+乳100ml)更是备受众女神的欢迎。百雀羚草本水嫩盈透洁面泡沫,丰富细腻的泡沫,能深入毛孔深处,净化深层油腻及污垢,预防多余油脂产生,肌肤澄澈洁净。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和精华乳液则专为肌肤的平衡保水而制,蕴含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等天然五行本草精华,改善粗糙、黯沉、干纹等缺水问题,平衡调节肌肤的内在水循环,生津滋养。女神节期间,该产品参与满199减100的优惠,到手价仅需158元。

欧莱雅满199减100!苏宁超市女神节上演花式宠溺

更多女神节好礼,欢迎前往苏宁超市页面选购。3月5日,还是苏宁超市全民5折天开抢的日子,女神钟爱的好礼,都有超值优惠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