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贝店女神盛典开幕,20家时尚大牌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3-05 12:59

3月3日,贝店308女神节特别活动“2019贝店女神盛典”在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盛大开幕,人气女星叶一茜深情献唱,六十余位贝店店主模特身着知名品牌春季首发新款闪耀T台。

贝店总裁、贝贝集团合伙人顾荣、美雅挺总经理陈泽锐、意尔康总经理吴乐超、七匹狼总经理陈志聪、韩都衣舍总经理魏瑞泰、裂帛总监月界、森马总监管恒鑫、骆驼总监陈静等数十家知名品牌领导及五百余位贝店全国店主代表出席活动。

贝店跨界时尚,叶一茜领衔60余店主模特演绎秀场风情

2019贝店女神盛典开幕,20家时尚大牌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

下午2点,贝店时尚大秀正式拉开序幕。时尚辣妈、歌手叶一茜惊喜现身,以一首《风吹麦浪》将现场推向高潮。除了献歌,叶一茜还大方透露时尚秘诀,同时为现场幸运观众定制时尚look,让现场尖叫不断。

随后,六十余位贝店店主化身国际超模,身着森马、七匹狼、裂帛、韩都衣舍、美雅挺、骆驼等知名品牌春季新款一一登场,时尚、靓丽、惊艳,成为T台最耀眼的明星。与此同时,贝店与大牌联名款、合作款也一一亮相,引爆全场。

2019贝店女神盛典开幕,20家时尚大牌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

“我从未想过有一天能站在T台走秀,还和明星同场互动、合影。今天的一切都像做梦一样,感谢贝店让一切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一位参与走秀的贝店店主激动地说道。

线上线下联动时尚大秀带货能力惊人

2019贝店女神盛典开幕,20家时尚大牌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

除了时尚大秀,女神集市时尚联展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时尚美妆馆,专业化妆师为现场观众打造女神妆容,找到最美的自己。舒适生活馆、气质淑女馆、特色风尚馆、潮流型男馆、活力运动馆、天真浪漫馆等系列展馆则能满足每个人多样化、个性化的着装需求,让所有人轻松打造时尚look。现场还可体验AI换装、神秘盒子礼物机,智能、有趣,惊喜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全程直播,未到场的贝店用户也可通过直播强势围观,同时贝店308女神节线上活动开启盛典专场,所有模特走秀同款、贝店与大牌联名款、合作款及时尚联展同款都同步上线贝店,用户可“边看边买”,轻松获得同款。

据悉,现场有17家品牌参与走秀,58个品牌加盟女神集市联展,共1200款产品同步上线贝店售卖,其中贝店专供款50款,贝店联名款3款,贝店首发款20款一上线并大受欢迎,时尚大秀带货能力凸显。

坚持“源头好货”时尚大牌组团加入贝店“好货联盟”

2019贝店女神盛典开幕,20家时尚大牌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

活动现场,贝店与森马、七匹狼、裂帛、韩都衣舍、美雅挺、骆驼、意尔康、chuu、卓诗尼、七格格、茜舞、衣品天成、沫晗依美、琼斯维格、顶呱呱、杰克传洋、足间道、BA2、子牧棉麻、涟影等二十家时尚大牌达成战略合作,贝店“好货联盟”再添时尚猛将。

2019贝店女神盛典开幕,20家时尚大牌与贝店达成战略合作

“一直以来,贝店坚持‘源头供应链’这一品质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2019年贝店将持续在品牌正品保障,优化原产地直采直供体系、扶持优秀品质工厂等领域加大投入,建立更为严苛的货品采购和售后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构筑社交电商后端供应链的护城河。”顾荣在演讲中再次强调。

据悉,2019年贝店“好货联盟”将联合5000家国内外优秀品牌,为更多贝店用户带来低价好货。此次二十家时尚大牌一举加入,将大大充实“好货联盟”品牌库,贝店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源头好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