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传“国民女婿”钱枫即将代言雅迪电动车

资讯 TOM    2019-03-05 15:53

 说到最近火热的综艺节目,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湖南卫视的《我家那闺女》,延续了之前姐妹篇《我家那小子》的热度,更有宝藏女孩傅园慧、娱乐女神吴昕、袁珊珊、焦俊艳的加盟,多了不少笑料和看点,比如和何雯娜约会的李辰,与吴昕配一脸的徐海乔,以及与袁珊珊相亲的钱枫。

网传“国民女婿”钱枫即将代言雅迪电动车

《我家那闺女》第二期

节目开始时,袁妈妈曾公开表示过对钱枫的欣赏,而袁爸更是在节目中对钱枫打出了90分的高分,一开场就打动了“未来丈母娘和岳父”,这样的女婿,成功率应该是更高的!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袁姗姗和好友张戈去三亚学潜水,闲聊中张戈告诉袁姗姗:“前几天钱枫在朋友圈里留言,我就跟他开玩笑,让他改一下辈分。”搞笑的是,袁爸竟然也来评论了,让钱枫喊张戈大舅哥。其实袁爸这样建议钱枫是有原因的,因为他已经把张戈当成了儿子,如果张戈是袁姗姗的哥哥,钱枫喊他大舅哥也就讲得通了。看来潜意识里袁爸非常喜爱钱枫,已经把钱枫当成了“准女婿”。

网传“国民女婿”钱枫即将代言雅迪电动车

《我家那闺女》第九期

在钱枫人气大热的同时,雅迪却突然传出要联合《天天向上》搞事情的消息,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有猜测王一博代言雅迪的,也有人说代言人选为大张伟,网友众说纷纭,消息满天飞,但小编认为钱枫才是最合适的人选!最近因为《我家那闺女》,钱枫吸睛无数,热度暴增,同时作为《天天向上》常驻主持人、湖南卫视资深主持,钱枫知名度较高,“国民女婿”的亲切形象,让粉丝群体上至中年父母,下至娱乐青年,集多重优点于一身,是当之无愧的最佳代言人。

网传“国民女婿”钱枫即将代言雅迪电动车

雅迪电动车

试想如果钱枫和雅迪合作,不仅可以日常骑车录制《天天向上》,拉风造型撩爆全场,还能把电动车当做礼物送给袁珊珊,讨得佳人欢心,可谓是一车多用,潮范十足。而且据小编了解,雅迪近年发布了多款外观时尚,造型新颖的电动车型,持续引领行业潮流,2018年更是登上米兰国际摩托车展的舞台,与杜卡迪、哈雷、宝马等世界品牌同台竞技,前卫的科技感和先锋的造型设计,使雅迪备受欧洲网红青睐。此次如果能牵手娱乐圈潮男钱枫,也算是珠联璧合,说不定还能引起一股出行搭配热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