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奇黑色缎带,心系挚爱时刻 酩悦粉红香槟倾情推出”挚爱”特别款

资讯 TOM    2019-03-05 16:07

在蜜意蔓延的约会上互诉柔情,在盛大狂欢的派对上举杯共庆,在温馨团圆的夜晚里欢聚一堂……无论是伴侣、朋友还是家人,每一个充满爱意的时刻,都值得欢颂庆祝。酩悦香槟每年都会以“爱”为主题推出特别版香槟。今年,酩悦粉红香槟“挚爱”系列如约而至,该系列从酩悦香槟经典的“领结”标志汲取灵感,飘逸的领结缎带优雅旋绕于粉色瓶身,演绎出充满当代意趣的风格设计。

传奇黑色缎带,心系挚爱时刻 酩悦粉红香槟倾情推出”挚爱”特别款

全新“挚爱”系列的瓶身设计将酩悦粉红香槟与酒庄标志性的黑色领结浪漫融合。这一源于1886年的经典设计化身飘逸缎带,曼妙旋绕于石英粉的瓶身。优雅缎带或幻化为:“Moët”、“Rosé”字样,或交汇成充满爱意的心形,三款各具意趣的设计,生动诉说着缱绻的柔情、相聚的喜悦、庆祝的欢愉,象征着酩悦酒庄历久不衰的欢庆基因与酿造技艺。

传奇黑色缎带,心系挚爱时刻 酩悦粉红香槟倾情推出”挚爱”特别款

活泼迷人的酩悦粉红香槟是酒庄的风格典型杰作,以其璀璨色泽、馥郁果香和诱人口感闻名于世。酩悦粉红香槟巧妙融合了以黑皮诺和比诺曼尼为主的三种香槟传统葡萄品种,分别酿出红、白葡萄酒后,再进行精心调配,从而获得层次分明的香气与口感,以及浓郁浪漫的粉红色泽,打造出为人所称道的经典风味。

酩悦香槟国际营销与传播总监Nathalie Normand表示:“一直以来,酩悦香槟见证了无数欢聚时分,这些特殊时刻被我们视若珍宝,让我们彼此牵连,组成了我们与所爱之人之间不变的情感纽带。此次新推出的“挚爱”系列,正是表现了这一概念。”

酩悦粉红香槟“挚爱”系列包括经典的750毫升酩悦粉红香槟“挚爱”瓶、灵动小巧的酩悦mini粉红香槟“挚爱”特别版,以及饰有优雅缎带设计的酩悦粉红香槟“挚爱”礼盒。目前酩悦mini粉红香槟“挚爱”特别版已在酩悦轩尼诗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无论是浪漫的约会之夜,还是温馨的家庭聚会,与心系之人共同举杯酩悦粉红香槟“挚爱”系列,致敬这些人生中弥足珍贵的点滴,点亮每一刻值得“酩记”的欢聚时光。

传奇黑色缎带,心系挚爱时刻 酩悦粉红香槟倾情推出”挚爱”特别款

关于酩悦香槟

始于1743年,代表成就与魅力典范的酩悦香槟见证了无数欢庆场合,开创了众多载入史册的欢庆仪式。酩悦粉红香槟的历史可追溯到1801年,当年拿破仑和他的母亲就从让·雷米·酩悦(Jean-Remy Moët)处首次订购了100瓶酩悦粉红香槟。1886年,第一瓶点缀了优雅黑色领结的酩悦香槟面世。一个多世纪后的今天,这一魅力非凡的标志被重新诠释,以致敬酒庄酿造粉红香槟的精湛技艺。酩悦香槟为生活中的每个激情时刻举杯欢庆。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开启一瓶酩悦香槟,都见证了一个美好时刻的非凡体验。

请理性享用美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