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逐奢华,自有奢求|顶固发布“轻奢家”新理念,定义中国高端定制

资讯 TOM    2019-03-05 17:42

在过去几十年里,中国经济完成了世界瞩目的飞跃式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和满足。然而随着时下消费升级,当今社会逐渐呈现繁冗过载的状态,物质的繁复、信息的冗杂、娱乐的爆炸等等,让焦虑开始了野蛮生长。“断·舍·离”成为越来越多人信奉的极简生活理念——将生活化繁为简、整理心中的混沌、寻找内在的平静。

中国古代的思想家、哲学家庄子在《庄子·天道》中写到:“朴素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才是真正的大智慧,极简是一种最美的境界,这放在今天仍是让人醍醐灌顶。家是每个人最柔软的情感、最温暖的港湾,何不把这种返璞归真引入到家居定制,让人们从极简和品质中得到心灵治愈?2019年2月25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流行色协会联合举办了“2019-2020中国定制家居流行趋势暨顶固轻奢家新品发布会”,顶固重磅发布了“轻奢家”系列新品,提出了极简与轻奢碰撞升华出的另一种高级生活愿景。

不逐奢华,自有奢求|顶固发布“轻奢家”新理念,定义中国高端定制

顶固“轻奢家”正式发布

顶固作为家居行业领导者,敏锐地洞察到人们“物美价廉”到“物美价平”消费观念的转变,对于家居行业来说,现代、极简、轻奢的家居风格必将引领新一轮行业潮流。大会现场,顶固首席营销官汪光武对“顶固轻奢家”作了全面的深度解读——“轻代表的极简生活哲学”融合“奢的工艺、奢的材质、奢的品质”, 这不只是一种产品形态,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顶固“轻奢家”系列新品旨在向消费者输出健康的消费与家居生活理念。一点资讯采访到顶固首席营销官汪光武先生,邀请他进行了相关主题的进一步解答。

不逐奢华,自有奢求|顶固发布“轻奢家”新理念,定义中国高端定制

顶固首席营销官汪光武

本次顶固发布了“轻奢家”的系列新品是出于何种考虑呢?

光武“轻奢家”的提出,顶固要推出的不仅仅是新产品,还更多地想向消费者输出健康的消费与家居生活理念。顶固的“轻奢家”系列产品,运用“Less is More”简约而不简单的极简主义设计手法,在产品外型上追求大美至简;除此之外,顶固“轻奢家”系列也将采用高端、健康、环保的材质,并经过严苛品质与工艺标准的把控,给消费者高品质的极致体验。每个人对自我内在的奢求,是永无止境的,当拨开外在物质的繁复表象,向内的关于自我的探寻才是最奢侈的。我们不提倡浮华、堆砌、豪华的重奢家装,而是顺应时代潮流倡导现代、极简、时尚的轻奢家装,倡导一种返璞归真的新生活方式。

如何解读顶固轻奢家”的三大产品灵魂——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

汪光武【简于形】——顶固的“轻奢家”系列产品,摒弃一切多余的造型,遵循极简、明快的设计思想。在看似简单的外表下,蕴含强大的功能与匠心设计、精良做工。【精于艺】——为实现极致品质与极致工艺,顶固系统升级定制家具的原材料,从性能到气味,确保家具的“轻奢”品质。引进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营造出不同于传统家具的轻松明亮的视觉效果,巧妙运用混搭、撞色,丰富、活化空间视觉效果,同时推出了“百变家”系列家具,让一房当做两房、三房用。【奢于心】——简于形、精于艺成就了奢于心。“奢于心”体现在外内兼具的质感与强大功能性上,此外轻奢家所使用的板材具有FSC国际生态(森林)认证,意味顶固 “轻奢家”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生态友好的,处处彰显主人内心的高贵修养与责任。这是更高境界的“奢于心”表现。简于形、精于艺、奢于心三者之间相辅相成、层层递进,是顶固“轻奢家”产品灵魂的写照。

问:顶固“轻奢家系列新品未来营销推广上将有什么计划

汪光武顶固在营销推广上会充分拥抱互联网新时代,充分借助线上新营销的传播速度与效率,提高品牌跟消费者的高效沟通。另外还要主打线下体验,让消费者在门店有实实在在真切的感受,充分体验顶固“轻奢家”所提供的极简+轻奢的生活方式,提高销售转化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