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英重量级企业对话 金融科技独角兽集奥聚合受邀出席

资讯 TOM    2019-03-28 09:51

为促进和推动中英金融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发展,为建立中英金融科技枢纽(“Fintech Hub”)奠定良好基础,毕马威中国于2019年3月22日在北京瑰丽酒店举行了盛大交流晚宴,英国伦敦金融城政府及商务代表团一行30余人,与国内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进行了一场面对面深入的交流。作为国内优秀的金融科技代表性企业,集奥聚合风控总监纪凯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中英重量级企业对话 金融科技独角兽集奥聚合受邀出席

集奥聚合受邀出席

伦敦金融城的战略目标之一是帮助伦敦的金融科技企业向海外扩张,我们很高兴能在北京建立英国金融科技中心,伦敦金融城市长Peter Estlin会上说道。

毕马威中国很荣幸主持此次活动,并将全力支持英国金融科技进入中国市场。 我们拥有专业的工作团队,多样化的服务,丰富的行业联系,支持在北京建立新业务的工作空间,以及我们众多的金融科技社区朋友,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会上说道。

业务的工作空间,以及我们众多的金融科技社区朋友,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会上说道。

会上,伦敦金融城市长Peter Estlin、毕马威金融科技全球联席合伙人Anton Ruddenklau、毕马威中国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在晚宴上宣布将合力在北京建立英国金融科技中心。

中英重量级企业对话 金融科技独角兽集奥聚合受邀出席

交流会现场

交流晚宴上,中英双方重量级金融科技企业云集,集奥聚合风控总监纪凯向全球最大的SWIFT和金融消息解决方案独立提供商Bottomline,以及Amplyfi、Ebury、Satoshi Ltd等多家优秀的英国金融科技公司分享了集奥聚合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发展历程,大家还就各自的创新技术、产品优势、赋能效果、发展前景等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

中英重量级企业对话 金融科技独角兽集奥聚合受邀出席

集奥聚合风控总监纪凯(右一)与伦敦金融城代表团成员合影

同时,纪凯还代表集奥聚合向毕马威及伦敦金融城政府送上了诚挚的祝贺。

中英重量级企业对话 金融科技独角兽集奥聚合受邀出席

大家频频举杯祝贺

作为受邀参会企业,集奥聚合已不是第一次参加毕马威的金融科技活动了,不久前在2018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企业颁奖典礼上,集奥聚合不但从众多优秀金融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榜单,同时公司副总裁冯宗欣还受邀出席活动,并在“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时代的金融科技创新”论坛与其他嘉宾探讨了消费升级对于金融科技行业带来何种影响等问题。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成长企业、中国好技术、生产力促进奖,并被认定为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荣膺“亚洲银行家2018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八强”、 “毕马威2018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强“、“澎湃新闻2018科创先锋企业”、 “零壹财经金 融 科 技 兵 器 谱 智 能 风 控 服 务 商TOP15”、“爱分析2018中国科技创新TOP100企业”、 “一本财经2018银行业金融科技服务商TOP20”等多项金融科技权威荣誉称号,截止目前公司共拥有知识产权142项,金融科技领域屡次获奖、客户政府媒体高度认可、多项发明专利软件著作共同成就了集奥聚合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

并且公司持续致力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利用新兴金融科技技术持续为B端企业赋能,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经过几年的深耕细作,公司现已经形成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智能语音、图文识别,风控安全--反欺诈识别、设备指纹、知识图谱,智能风控--决策引擎、信用评分、集智云网,智能营销—易获客、营销评分等四大产品技术体系,目前企业客户数量已超过1000家,产品线覆盖金融信贷、保险、中小微企业、政府、运营商等多领域,不断为客户输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及科技服务能力。

未来,集奥聚合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变化,通过技术优势打造更多极具革新的产品和服务,让金融科技为时代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