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兰床垫为睡眠注入灵魂,突破睡眠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3-28 09:57

2019年3月21日,高端床垫品牌雅兰床垫等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了以“升级睡眠新体验”为主题的高端乳胶床垫溯源发布会活动,大会从乳胶床垫的溯源谈到脊椎健康和睡眠健康,同年3月22日,雅兰床垫继续参加升级睡眠体验的“星空睡眠音乐会”与众不同的是,这是一场全程可以躺着的音乐会,睡着才是全神贯注参会的正确姿势。

雅兰床垫为睡眠注入灵魂,突破睡眠新体验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会,座位都是plus加长的床搭配舒适的床垫,这里的掌声是静悄悄的,是微弱的呼吸声甚至鼾声,尊崇人性,肆意舒展,以提升睡眠体验为核心,美女演奏唯美动听的古典乐,更有星空大屏营造梦幻氛围,在这样一个所有人都绷紧快跑的焦虑时代,这里只想让你好好睡个觉,只关心你睡得好不好。

雅兰床垫为睡眠注入灵魂,突破睡眠新体验

睡眠质量不佳成为国民性痛点,工作压力大,生活作息不规律,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自身的睡眠质量,睡眠经济、智能家居应运而生,其中寝具作为决定睡眠质量的重要一环,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

不同于行业内赚快钱的短平快企业,雅兰床垫50+年的初心,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睡眠品质,給全球2000多家五星级酒店供过货,连国家招待外宾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都在用雅兰的床垫,以高于国标和行业标准的姿态苛求质感,睡出你的幸福感。

雅兰床垫为睡眠注入灵魂,突破睡眠新体验

雅兰床垫,至始至终尊重消费者,敢于坦露别人不敢示众的标准数值,重视消费者的睡眠体验,有自己的睡眠体验馆,也热衷参与各种关于提升睡眠体验的活动,了解消费者对品质和耐用度的要求,借此不断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迭代升级,实现每个好睡的甜梦,引领行业风向运用AI科技,做更懂你的健康床垫,推动睡眠经济认知升级,助力床垫高端市场的健康发展。

雅兰床垫为睡眠注入灵魂,突破睡眠新体验

此次,雅兰床垫作为领先的高端床垫大品牌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由于优惠力度极大,销售一片利好,在友商中突出重围,更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低头专心做事的品牌,从来没有想过被注意,却还是在时光的磨练下,愈发的闪亮。

雅兰床垫为睡眠注入灵魂,突破睡眠新体验

不得不说说超厉害的雅兰深睡系列床垫,3年狂销100000+件,其中深睡尊享这款床垫更是本次天猫超级品类日的店铺销量冠军,遥遥领先其他单品,销量与口碑齐飞,好评如潮,主打改善深度睡眠,提升睡眠质量,被购买过的人称为“会偷时间的床垫”,同样的休息时间,休息得更好,解乏放松实力强劲,像是休息的比别人多一样精神饱满,真正为睡眠注入灵魂。

雅兰床垫为睡眠注入灵魂,突破睡眠新体验

双面适睡,软硬兼修的爆款,睡得晚睡得少,也要睡得好。深咖色系,百搭奢华欧风满满,棉麻布艺围边颜值漂亮得不像实力派,低调美化你的卧室。

雅兰床垫为睡眠注入灵魂,突破睡眠新体验

面对世界你有很多不服,好好睡觉才能去征服,守护你的睡眠健康,无声的温柔品质陪伴,不断提升睡眠质量和幸福感,弱化存在感,强化耐用度,是雅兰品牌最长情的告白,相信没有哪件事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用雅兰床垫,再睡一觉试一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