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携手运动品牌卡尔美推出联名款智能耳机,武磊进球可免费得!

资讯 TOM    2019-03-28 10:02

3月27日,在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上,苏宁宣布携手西班牙知名运动品牌卡尔美(KELME),推出联名定制款智能耳机——苏宁极物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正值西甲联赛火热进行中,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备受关注,发布会上,苏宁宣布推出“武磊进球就免单“活动,即日起参与预约,就有机会免费得到这款价值499元的限量版联名款智能耳机!

苏宁携手运动品牌卡尔美推出联名款智能耳机,武磊进球可免费得!

小Biu×卡尔美跨界联名款火热来袭 苏宁推出“武磊进球就免单“活动

西班牙知名运动装备品牌卡尔美(KELME)对广大运动发烧友们来说,并不陌生。自2014年进入中国之后,卡尔美连续六年携手中甲,是中甲最大的运动赞助商,2018年成为西班牙人新的运动装备赞助商。而武磊自本年度加盟西班牙人以来,出色的表现征服了队友和球迷,也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让赞助商卡尔美也收获了不少粉丝。

苏宁极物小Biu智能耳机,作为苏宁终端公司推出的小Biu家族的全新成员,其出色的AI智能语音交互、海量内容、强劲音质表现,也让大家期待满满。这次小Biu×卡尔美联名款耳机(豪华版)的推出,无疑让众多球迷以及广大运动发烧友们欢呼不已。

更重要的是!!该联名款耳机——苏宁极物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推出了“武磊进球就免单“活动!

3月30日,西甲赛场将迎来第29轮比赛,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将正面碰上现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这是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第一次碰到世界顶尖级强队。作为一个靠着出色的门前嗅觉和跑位在西班牙人立足的球星,武磊在上场球赛的进球已激起球迷们的热血,因此这场加泰德比,武磊或将与梅西正面对决,这一役吸引了几乎全国球迷关注的目光。

3月27日18点,登录苏宁易购,0元参与预约小Biu耳机联名款,如果武磊在这场对决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进球,预约用户就有机会享受耳机免单。需要提醒的是,预约时间截止到3月31日01:00, 4月1日10:00-12:00抢购,就有机会抢前10000台免单。大家手速要跟上,为武磊欢呼打气吧。

不得不说,苏宁这波大手笔够壕气!

苏宁携手运动品牌卡尔美推出联名款智能耳机,武磊进球可免费得!

高科技+高颜值+高品质,小Biu×卡尔美给你不一样的运动新感觉

苏宁极物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主打运动主题,环颈式设计,配有磁吸式耳壳,触感亲肤。语音唤醒和出色的智能交互,长达10小时续航能力是其独特的优势。同时,这款耳机采用复合振膜+ LDAC音频技术,真实还原音乐细节,确保音乐细节表现力上佳。更有QQ音乐海量曲库内容,能够支持音乐、通话、导航、闹钟、提醒、天气、翻译、笑话、计算、股票、日期、时间、闲聊等17项语音技能,性能十分能打。

苏宁携手运动品牌卡尔美推出联名款智能耳机,武磊进球可免费得!

此外,本次苏宁与卡尔美跨界合作,不止推出了联名款小Biu智能耳机,还有一系列小Biu联名款春夏运动潮服,在本次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上惊艳亮相,款式以蓝、黑、白三色为主打拼色,上装主要有运动T恤和连帽卫衣,下装包括长、短裤两款搭配类型,还有运动套装。整体造型前卫,时尚感很强。

苏宁携手运动品牌卡尔美推出联名款智能耳机,武磊进球可免费得!

据悉,小Biu×卡尔美的联名款运动潮服将上市,搭配苏宁极物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每一次的运动或出街,一定能带来超高回头率,十足吸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