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鹰和鹰体育发布“鹰翼计划”,探索B端服务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3-28 10:25

2019年3月26日,专注于体育场馆运营的泉眼体育举行集团B端服务升级计划培训机构战略合作发布会,发布其着眼于B端客户服务升级的“鹰翼计划”。“鹰翼计划”是泉眼体育2019年提升商业服务水平的新举措,也是2019年泉眼体育继续探索和创新的新的里程碑。

鹰和鹰体育发布“鹰翼计划”,探索B端服务新模式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运动领域”创新服务的运营商,鹰和鹰体育一直秉承着让运动更便捷的愿景,希望通过布局线下运动场馆和线上订场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参与运动的机会和优质的运动服务。

此次“鹰翼服务”旨在提升商业服务水平,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和天津作为公司八大核心发展城市,积极提升八大核心城市运营服务质量、场馆数量及B端服务。

鹰和鹰体育发布“鹰翼计划”,探索B端服务新模式

根据“鹰翼计划”,泉眼体育将一站式解决培训机构对于场馆运营的要求,重点解决培训机构的难点、痛点;将为培训机构共同招生、针对家长、学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在场馆选址上重点考虑培训环境好的场所,致力于提供更好的培训场地、更好的服务。

另外,在战略投资层面,2019年鹰和鹰体育会联合新内容、新零售、新科技和新装备推出具有行业前瞻性的“智鹰计划”,投资并引进具有价值的创新企业。

鹰和鹰体育发布“鹰翼计划”,探索B端服务新模式

自2016年国务院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大众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以来,体育产业发展迅猛。在这一场产业升级中,体育场馆作为公共体育服务的落地点,又是实现各种体育服务和消费的重要载体,地位可谓举足轻重。

泉眼体育作为致力于全民健身、全民身体素质提升的“互联网+体育”的科技创新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体育科技创新、线下场馆运营、线下场馆软硬件服务提升等领域持续深耕。作为重资产运营的企业,鹰和鹰体育在国内的场馆数量已经近百座,此次在B端服务的发力,这个数量还将不断上涨。

鹰和鹰体育发布“鹰翼计划”,探索B端服务新模式

可以预见的是,鹰和鹰体育此次专注于B端的服务升级,强化运营服务能力、提升场馆管理能力、提高运营效率,或将迎来企业发展新阶段。而鹰和鹰体育此次服务升级,作为体育场馆精细化运营的努力,也势必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务实、坚定的践行全民健身、全民身体素质提升的国家战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