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店开业在即,爆点预测

资讯 TOM    2019-03-28 11:12

近期,我国美业传来令国人振奋的消息:国产护肤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旗下单品牌连锁店,将在日本大阪核心商圈——心斋桥商店街盛大开业。作为我国高山植物系护肤的开创者,DR PLANT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打造的高山植物护肤品,已连续5年销售额增长达30%。在连年增长后,DR PLANT植物医生于日本市场开辟新的赛场,这将会触发哪些爆点,值得预测。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店开业在即,爆点预测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店即将开业 日文版高山植物护肤品将入驻日本市场

爆点一:国货单品牌店入驻日本市场。在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店出现之前,国产护肤品牌始终难以攻克准入条件严苛的日本市场。而DR PLANT植物医生不仅早在去年6月便成功入驻日本市场,试销高山仙草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还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品牌日本店的前期筹备工作,并即将开门营业,打响护肤美妆国货以单品牌连锁店的形式入驻日本的第一枪。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店开业在即,爆点预测

DR PLANT植物医生于去年6月成功入驻日本市场 图为日本消费者选购该品牌产品

爆点二:日文版高山植物护肤品。据了解,在日本店开业之际,DR PLANT植物医生将在大阪心斋桥隆重召开发布会,届时,一批日文版高山植物护肤品将与日本消费者见面。此前,日本市场接触到的护肤美妆国货,大部分为中文版,使得日本消费者对于国货的了解不够深入。如今,在日本资深科研团队的助力下,DR PLANT植物医生日文版高山植物护肤品即将进店销售,这有利于更多国际消费者深入了解我国的高山植物护肤理念。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店开业在即,爆点预测

日本资深科研团队正在为DR PLANT植物医生日文版高山植物护肤品提供助力

爆点三:汉方古法引发消费高潮。我国护肤美容历史源远流长,丰富而神秘的汉方古法备受国际消费者关注与推崇。因而,DR PLANT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品在欧美、日本试销时都取得突出战绩,不无道理。此次,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店开业后,除了明星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还有紫灵芝多效驻颜系列等入驻日本市场,将为国际消费者探寻汉方古法提供新的窗口。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店开业在即,爆点预测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等独具魅力 将掀起国货热潮

爆点四:为国货热潮增添火力。众所周知,近年来,伴随着国产护肤品牌综合实力的提升,选择国货、信任国货渐渐成为消费时尚。而DR PLANT植物医生携国产高山植物护肤品在日开店,将在更加广阔的范围内,掀起使用中国自主研发的护肤品美容、养颜的热潮。不仅如此,即将开业的日本店是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落地,能促成该品牌的进一步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