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跨境支付服务 易宝支付亮相2019进口贸易供应链金融峰会

资讯 TOM    2019-03-28 11:02

3月26日,2019年进口贸易供应链金融融合创新峰会在深圳举办。本次峰会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及供应链金融分会主办。易宝支付作为行业支付代表,携跨境产品及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参展本次峰会并出席圆桌论坛。

聚焦跨境支付服务 易宝支付亮相2019进口贸易供应链金融峰会

图:圆桌互动环节

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深度应用,我国供应链金融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一方面传统产业巨头通过“供应链+互联网”方式实现产融深度结合,推动了新常态下供应链金融需求快速增长;另一方面新型的互联网企业纷纷跨界供应链金融,采取搭建生态圈、依托自身平台等模式进行产品创新,与传统银行机构各施长技、异彩纷呈。

在供应链金融行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站在时代的潮头,基于行业发展的大好前景,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来自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的领导、供应链金融行业和投融资机构大咖、跨境电商企业高管以及40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峰会,共话在进口贸易领域的供应链金融的创新与融合的趋势和机遇。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国家战略层面的利好政策,为供应链金融的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协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组建成立供应链金融分会,旨在加强成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整合资金和项目资源,助力企业成长,为全国的供应链金融行业营造一个公平竞争、互助互赢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