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鼻堂: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

资讯 TOM    2019-03-28 11:36

走正道,务正业,以合规经营铸就百年基业。

怀正心,持正念,为客户提供最安全的产品。

自成立以来,清鼻堂始终秉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艰苦奋斗,心存敬畏,诚信负责,坚持创新,成就客户”为核心价值观。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超预期的价值,让全球更多鼻炎人群受益,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作为企业使命。

清鼻堂: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

产品安全重于一切

清鼻堂拳头产品清鼻露雾化液,其主要成分“桑木酢”取自天然桑木的主干,绿色安全。清鼻堂研发工程师李永君曾现场试喝清鼻露,亲证产品的安全性。

清鼻堂: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

清鼻堂清鼻露是“科技支撑计划”经费补助项目,一直以来都将产品的品质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对每个环节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得到了客户的广泛信赖,是鼻健康行业中的典范。

经营管理理念

永保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客户,感恩股东!

永保成就之心,成就客户之心永恒不变,成就员工之心永恒不变,成就大业之心永恒不变!

坚持以优质产品为根本(产品过硬),以学习为保障(团队过硬),以标准化流程来管理(模式过硬),以三硬标准打造不可复制的组织核心竞争力!

清鼻堂: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

以战略目标为导向,以终为始,运用六大管理机制系统运营,高效、务实,让公司上下一心聚焦战略目标,人人要明确自己为什么干,为谁干,怎么干的认知,达到全员自动自发,高效协作!

合规经营夯实发展基础

对于大健康行业来说,合法经营、依法治企是企业和行业、社会共同走向美好未来的必经之路。

清鼻堂: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

生意不论大小,合规的可持续成长才是真正王道,清鼻堂立足合规经营,在阳光下砥砺前行,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地走,践行合规经营的原则,以先进、科学、守法的企业管理,引导大健康行业健步前进。

健康大业,功德无量。清鼻堂坚持以分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并为此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的前行,在现有条件下一定会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高度,服务好、回报好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