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胜芳正式升级为 “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胜芳”

资讯 TOM    2019-03-28 11:57

2019年3月21日,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届五次、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七届九次理事会上,河北胜芳获得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胜芳”的称号。

胜芳正式升级为 “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胜芳”

胜芳镇能获此殊荣绝非偶然,而是伴随着胜芳家具行业的不断地改革,以及时代潮流变化中,家具行业产品升级诞生的产物。2005年胜芳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授予“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的称号,并先后获得中国商贸名城、中国最具发展优势的城镇、中国产业集群50强、中国乡镇综合实力500强、全国全民创业示范镇十强、中国十大最具魅力特色古镇等国家级荣誉称号。

胜芳正式升级为 “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胜芳”

哪些因素造就了如今的“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胜芳”的诞生呢?随着胜芳家具产业的高速发展,胜芳及周边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投入到了家具行业中,他们带来了新的经营思路、新的研发技术、新的产品理念,胜芳家具产业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原有的家具原材料金属和玻璃已远远不能满足产业升级的需要,更多的环保新型材料被用于家具的生产,塑料、竹藤、皮革、布艺、板材、实木、理石等都越来越多的被用于胜芳家具的制造,在这些新型材料的加持下,胜芳家具人的潜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生产出的产品不再局限于玻璃材质的茶几、电视等,而是拓展到了各多材质、更广泛的品类上,目前胜芳 家具主打的品类就有茶几、电视柜、餐桌椅、衣帽架、多功能沙发、校具、户外、酒店、办公、儿童家具等80多个品类,胜芳家具人并且也不再局限于批量生产家具,而是更多的结合社会形势的发展和个性化发展的需求,结合自身的优势,向定制化家具逐步转型,只要客户提出要求,胜芳家具基本都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开始青睐胜芳的特色定制家具,胜芳特色定制家具的出口和内销份额逐年提升,特色定制家具成为了推动中国家具产业发展的新兴力量。

胜芳正式升级为 “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胜芳”

胜芳特色定制家具定位于家居消费升级配套,主要用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需要,让更多消费者用上精美时尚的特色定制家具。胜芳特色定制家具产业是胜芳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有利支撑,产业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经济强。

胜芳正式升级为 “中国特色定制家具产业基地·胜芳”

接下来胜芳将集中精力,深入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研究。以调整产业结构、鼓励创新经营为目的,以建立胜芳镇特色定制家具产业研发院等研发检测机构、建立健全整体品牌宣传机制为手段,全面推动胜芳特色定制家具产业新技术、新零售、新商业化发展,促进胜芳家具行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