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育婴师全出动,给400多个娃办了一场满月趴

资讯 TOM    2019-03-28 11:57

“宝宝满月了,我们很开心能看到他长得这么棒。”宝妈们小心翼翼的抱着刚刚足月的宝宝,在苏宁红孩子育婴师的见证下,留下了幸福的合影。

苏宁红孩子育婴师全出动,给400多个娃办了一场满月趴

宝宝满月以后,逐渐开始辨认身边的人,成长速度也在变快。作为全家人的宝贝,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满月趴既是给宝宝的礼物,也是全家人的幸福瞬间。3月20日起,苏宁红孩子南京、天津等全国80家门店精心准备了多个节目,相继为400多个宝宝举办了“最摆满月趴”庆祝活动,给宝宝一个有趣又值得纪念的满月纪念。

苏宁红孩子育婴师全出动,给400多个娃办了一场满月趴

活动期间,从怀孕开始就陪伴妈妈和宝宝们的苏宁红孩子门店育婴师全程参与,不仅充当主持人和摄影师,为宝宝们记录下这一充满仪式感的一刻;还亲手为宝宝们理胎发,叮嘱教授妈妈们养娃小绝招。

据悉,苏宁红孩子作为行业领先的专业的母婴消费和服务平台,拥有超2500名育婴师。所有苏宁红孩子育婴师都持有国家级资格证书,运用专业的育婴知识和技能,为亲子家庭提供母乳喂养指导、婴儿抚触、洗澡、主被动操,育儿课程指导等服务,成为众多宝妈们的育儿顾问,甚至是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苏宁红孩子育婴师全出动,给400多个娃办了一场满月趴

此次苏宁红孩子80家门店,面向全国征集超400个母婴家庭,为宝宝精心准备“满月趴活动”,既是苏宁红孩子坚持服务用心的必然选择,也是其打造集购物+娱乐+健康+教育+医疗+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大母婴生态圈的重要一环。未来苏宁红孩子将通过"品种更全、上新更快、品质更优 "的商品和沉浸式、互动式消费体验和服务,呵护更多母婴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