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红安加入QOS生态 成为测试网验证节点

资讯 TOM    2019-03-28 13:59

近日,QOS发布公告称,国内领先的以电视录屏为入口的数据服务公司星红安正式加入QOS生态,成为QOS测试网的验证节点。

据悉,QOS致力打造“下一代企业级应用社区”,公链基于Tendermint共识协议,采用BFT+DPOS混合型共识算法。通过QCP跨链协议以及cassini中继支持底层公链与联盟链及跨链的互通互联,可实现业务链的异构并行。而星红安是一个国内领先的以电视屏为入口,整合三屏合一的数据服务平台。

此次,星红安作为QOS生态中新媒体及传统广电媒体的重要场景合作伙伴加入QOS测试网,并成为验证节点,将为QOS生态丰富的场景应用提供有力的支持,助力QOS生态更加安全、高效的运行。

此外,公告显示,双方还将不断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区块链技术在电视广播媒体领域的应用。一方面,通过打造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将公民在媒体平台上的有效浏览、评论、转发记录在链上,实现最大化的价值变现。

另一方面,将共同打造一套透明化、值得信赖的数字广告区块链协议,充分利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安全可靠等特点,确保广告效果指标及数据的真实可靠。为利益相关者验证统一且可追溯的数据分析集合,解决数字广告市场的数据差异问题。

据QOS相关工作人员透露,QOS主网将有望在今年二季度上线,届时双方将围绕区块链在传媒产业的发展,展开更深入地研究与合作。

关于QOS

QOS目标是打造“下一代企业级应用社区”,通过打造基于公链与联盟链混合的底层操作系统、统一身份认证体系、自激励的双层代币协议、超级节点+交易挖矿的双层挖矿机制、分布式文件系统、联通开发者和用户的互动社区,支撑包括消费、传统金融、金融科技、新媒体等在内的海量用户级别的原生社区,并允许各类服务商在协议框架下便捷的发布新应用,逐步通过数据交易实现社区公民价值最大化。

关于星红安

星红安是一个国内领先的以电视屏为入口,整合三屏合一的数据服务平台。集合全国超过20个省级网络运营商的家庭收视行为数据以及DPI上网流量数据,覆盖用户超过7000万户,为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15个广电网络运营商提供数据采集和分析服务,旗下传媒公司已取得全国37个城市数字电视广告代理资格,业务覆盖23个省、500多个城市,是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数字电视广告联播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