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怀与专业并重,红日养老院严把照护关

资讯 TOM    2019-03-28 14:22

三月中,雨渐停,春回大地,暖意融融,某红日养老院家属群里的一场现场直播引来家属的一致称赞。

原来,上海红日养老集团总部在三月中旬对旗下所有红日养老院进行了一场突击飞行检查,从现场护理满意度,护理技能专业度,以及护理过程熟练度方面,对所有红日养老院的一线护理员进行了现场抽查和评估。

情怀与专业并重,红日养老院严把照护关

在抽查督检过程中,总公司护理部领导现场示范,对某些护理动作的到位程度加以标准指正,并亲自为卧床长者洗脚,给长者和家属们留下深刻印象。家属们纷纷点赞道:“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情怀与专业并重,红日养老院严把照护关

作为各个红日养老院的火车头,红日养老集团用“家文化”的管理理念和家风“亲”待员工的同时,也谨守着一套严格的“家规”督导着一线员工的照护服务质量。红日一线护理员在初次进入到红日养老院时,先要接受红日三个月标准化的照护培训,不仅有护理部培训指导,也有老护理员手把手的临床传帮带。在培训结束正式上岗后,红日养老院的护理部也会持续对她们的日常照护工作做指导和再培训。

红日养老集团是如何评判一线护理员照护成果的呢?

一是每个红日养老院每天的例行检查,由护理部和护理组长抽签对各小组的照护服务检查打分。对护理员的照护能力和临床表现能力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和绩效挂钩,促进护理员对照护能力的重视和加强。

情怀与专业并重,红日养老院严把照护关

二是红日养老集团总部的不定期飞行突击检查制度。通过突击检查,总部对各红日养老院的日常照护规范度进行指导和点评。若发现有不够规范之处,及时提出整改建议,比照标准做出提高。

在严格的照护标准体系下,每个红日养老院的护理部不放松照护能力培训,不仅在每日例行检查时抓重点,更在检查之余,或借用护理员当模特儿,或亲自现场示范,对护理员集中指导。以给卧床长者换尿布为例,各个红日养老院的护理员们在给长者换完尿布后,必须要给长者擦一次身,达到卧床长者身上无任何异味的卫生标准。

情怀与专业并重,红日养老院严把照护关

在红日照护标准体系中成长起来的护理员们,用周到细致而专业的服务水准,以及家人般呵护长者的爱心真真实实地赢得了各红日养老院入住长者们的心。

在老龄化进程加速的时代背景下,整个养老行业的众多机构也都面临着一线照护服务体系的建设和提升,红日养老集团深感责任重大,以推动行业的进步为己任,在母公司华润维麟健康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率先推出红日论坛,旨在打造一个中国一线护理员国际交流与对话的平台,借鉴经验和分享前沿资讯,提升从业者的社会关注度和自身认可度,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首届在上海举行的“红日论坛”——”中日认知症照护实践事例共享论坛“以“情怀与专业”为底色,开创性地把一线护理精英推上了演讲台,与国际专家同台演讲,让外界更真实地接触到一线优秀的照护者。

情怀与专业并重,红日养老院严把照护关

一年之后的2019年4月10日,第二届红日论坛—— “用生命照护生命--中日瑞养老照护与实践对话论坛”依然将在魔都召开,此次不但邀请了诸位日本和瑞士的一线护理专家和照护体验者来到中国首次开讲,也将有两位一线成长起来的中层管理精英上台演讲,分享养老一线照护及现场动态管理的心得。

据悉,本届红日论坛已开放报名,具体可关注“红日养老”了解相关信息!

情怀与专业并重,红日养老院严把照护关

正是把“关爱自己的眼睛一样关爱长者”作为养老照护服务的核心,红日养老严格却有温度的照护服务体品质才无愧于各红日养老院家属的肺腑称赞: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各个红日养老院在红日养老集团总部的火车头带领下正开足马力,一往无前地为无数长者们的快乐暮年提供符合专业标准又亲切温暖的优质照护服务,为中国养老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