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莱依家纺深睡黑科技,刷新健康睡眠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3-28 14:16

每一个熬夜失眠党,都是心有千千结。25岁,没有才华实力让你焦虑自卑;35岁,渴望成为好父母、好员工的疲惫快要将你吞噬;转眼到了45岁,你开始害怕日新月异的新鲜事。于是每个阶段的我们都在一边焦虑,一边熬夜,一边不可控制的失眠。

夜晚的时光本该是卸下防备,自由而轻松的躺在床上享受酣畅睡眠。可来自职场和生活的种种压力,却将越来越多的人困在失眠的深渊。失眠不仅会带来面膜都救不回的蜡黄脸、黑眼圈,长期失眠将会引发焦虑、抑郁、五脏不和等生理、心理上的变化。

艾莱依家纺深睡黑科技,刷新健康睡眠新体验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27%的人存在睡眠问题。为了针对性改善这一现象,各界专业人士纷纷展开对睡眠的研究,近年市场上助眠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在美国职业治疗(occupational therapy)领域一直非常流行一款被称为“重力被”的床品。它是以“深压触摸刺激”为出发点设计,让被子施加在人身体上的重量约人体体重的10%,提供一种被称为“深层触压感Deep Pressure Touch”的刺激,平复心情辅助深睡,从而缓解精神压力,提高失眠障碍者的睡眠质量。

艾莱依家纺深睡黑科技,刷新健康睡眠新体验

着眼重力被“深压触摸刺激”的先进设计理念,艾莱依家纺从中国人体重与睡眠习惯出发,推出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Gravity助眠减压鹅绒空调被。在突出“分量”之上,艾莱依家纺Gravity助眠减压鹅绒空调被采用人性化双面分层结构,压力面填充高密度重力颗粒结合超细纤维,无毒无味无致敏源,模拟被拥抱入眠,舒缓释压更具安全感;缓压面填充精品95%芮卡白鹅绒,清淡无味,蓬松回弹,如云朵般轻柔舒糯,提升怕凉体质人群在夏季空调房间的保暖体验。

艾莱依家纺Gravity助眠减压鹅绒空调被不仅填充物分外考究,被芯通体采用特殊填充工艺,将重力颗粒锁在方格内,大大缩小其流动范围,让被子重量如流水一般自然下沉,盖上身仿佛被轻柔地按压。而此外在被芯设计之初,更将夏季气温数据纳入参考,艾莱依家纺Gravity助眠减压鹅绒空调被精选温沐绒面料,超柔软细腻的同时,保留了织物的良好透气性和轻薄呼吸感,整夜铺盖也无明显闷汗闷热感,舒适助眠炎炎夏夜。

艾莱依家纺深睡黑科技,刷新健康睡眠新体验

经深入了解后发现,像Gravity助眠减压鹅绒空调被这等黑科技睡眠神器,并非是艾莱依家纺为改善睡眠质量的首次尝试。自品牌成立至今22年间,艾莱依家纺似乎从未间断对健康睡眠领域的探索。品牌依托自身积累的庞大睡眠数据,不断改良被芯人性化设计、升级制作工艺,先后推出过温沐绒系列鹅绒被、洛蒂亚鹅绒被等多款引爆消费的现象级好睡床品。期望身为国内健康睡眠倡导者的艾莱依家纺,在未来仍能不遗余力地推广健康睡眠理念,为国人睡眠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