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赋能 价值共生” 2019长租公寓运营峰会,5位行业领导人论运营之“术”

资讯 TOM    2019-03-28 15:53

2016-2018年,公寓行业经历了高速发展,成熟度也由非理性粗放型发展转向精细化运作,公寓行业的从业人员意识到:回归到公寓运营本身才是支撑这个行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

无论是采用直营还是品牌托管加盟的公寓品牌,都需要聚焦在如何通过运营让公寓项目提效增收,这才是一个品牌、公司的价值所在。

2018年,窝趣公寓曾在全国开启8场分享会,分享其核心运营理念——全链条运营体系,全干货分享被誉为长租公寓从业人员必修课,2019年,窝趣在分享会的形式上进行了升级,汇集更多的资源、为更广泛的群体带来更全面的干货!

窝趣联合公寓行业上下游不同领域的企业和组织举办2019年长租公寓峰会,以“行业赋能价值共生”为主题,旨在通过各个企业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共同赋能行业,不断提升公寓运营能力,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推进行业标准的建立,引领行业的健康成长。

该峰会的第一场将于4月26日在深圳举办,窝趣联合蘑菇租房、云丁智能、燕邻资本共同探讨长租公寓运营之“术”,在现场可以获得:

✔与行业领导者面对面交流

✔核心的运营干货

✔优质、实用的工具与资源

✔在营公寓问题诊断

现场300个席位,需通过官方渠道报名后凭名片入场。

“行业赋能 价值共生” 2019长租公寓运营峰会,5位行业领导人论运营之“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