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点iS6带给你全新出行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3-28 16:17

造车新势力这一词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汽车行业想要更快速的发展就离不开造车新势力,那么我们大家所喜爱的造车新势力奇点汽车将会如何做呢?

上市交付向来都是市场关心的热点问题,也一直被认为是造车新势力的“生死劫”。进入2018年以来,很多造车新势力深陷交车门和质量质疑,延迟上市成为常态。面对造车新势力先头部队交付后出现的问题,奇点汽车高度重视,并根据市场反馈对iS6进行不断迭代,为提高最终产品品质不惜延迟上市时间。

奇点iS6带给你全新出行新体验

在奇点汽车CEO沈海寅看来,品质比时间更重要。为了给用户带来真正满意的产品,奇点汽车和北汽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推进生产线准备。同时奇点汽车建立了严格的品控和质量追踪,此前分别在牙克石、天津、铜陵、重庆以及英国米拉等地完成了一系列测试项目,之后又在黄山、牙克石、吐鲁番、五指山、格尔木进行低温、高温、高湿和高原等测试。目前已完成将近200万公里的各项测试。而现在,已经完成公告进入新一批新能源汽车目录的奇点iS6,正按照自己的规划,离真正上市销售更进了一步。

地区大环境虽然恶劣,但是奇点汽车仍然可以以最安全的状态行驶,由此可见奇点汽车的高端品质确实值得大家的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