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保“同行百亿步”——为地球降温,从走路开始!

资讯 TOM    2019-03-28 16:23

在“地球一小时”即将登陆中国的第11个年头,它已从一个小小的“熄灯活动”开始,逐渐成为一个席卷全球、家喻户晓的环保行动。“地球一小时”你会做些什么呢?我们能为地球做的又仅仅只有这一个小时么?

3月28日,微保联合腾讯公益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同行百亿步”公益活动,解锁2019“地球一小时”新玩法,走路就能保卫地球,而且不仅仅是一小时!

邀请好友同行守望地球之肺

3月28日至4月11日期间,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保险服务”进入微保首页,或微信搜索“微保”小程序,进入首页,找到“同行百亿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捐出微保“环保金”。当参与活动的用户总步数达100亿步,微保将额外捐出10万元给公益项目“守望地球之肺亚马逊”,用于亚马逊热带雨林的生态保护。与此同时,所有用户亦可通过微信-我的-支付-腾讯公益,直接对该项目进行捐款。

微保“同行百亿步”——为地球降温,从走路开始!

此外,为鼓励用户绿色出行,微保将向所有活动参与用户发放环保金。用户只要参加活动,即可获得1份随机环保金,后续每号召1位好友加入活动或点亮1个微保勋章,都可获得1份随机环保金。

当用户累积的环保金满1元时,可选择将其捐给腾讯公益“守望地球之肺亚马逊项目”,为亚马逊热带雨林的保护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当环保金满2元时,用户也可选择提现到微信零钱。

微保“同行百亿步”——为地球降温,从走路开始!

为地球降温微保一直在行动

据悉,此前微保就发起过“运动鼓励金”、“步数王者”等集步数活动,借助这些有趣、低门槛的活动,鼓励用户养成多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而此次活动,微保不仅倡导了一种健康生活的态度,同时也号召大家加入到低碳一族中,从自己做起为环保公益尽一份力。

截至目前,集步数活动已吸引了近600万用户参与,大家一起创造了累计走出400亿步的骄人成绩。若按一步0.5米算,微保用户已累计行走了2000万公里,相当于围绕地球500圈。与驾驶汽车行驶相同的公里数相比,相当于减少了约5400吨碳排放。

此次推出的“同行百亿步”公益活动,既是微保对环保公益行动的支持,同时也是对自身长期提倡的健康管理理念的一种沿袭。迈出第一步,直至每一步的力量汇聚成百亿步,公益的理念深植于每一位参与者心中。

地球一小时联合创始人AndyRidley曾表示:“地球一小时不再是象征性的熄灯一小时,更是一种从地方到全球的行动力量,推动各地的人们为环境做出积极的改变”。地球一小时的意义其实远在一小时之外,微保正是希望通过“同行百亿步”活动,呼吁人们关注地球气候变化,从多走路开始,为环保做力所能及的小事,也时刻提醒着人们节能减排这条路,永无止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