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懂车帝与远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通精准数据营销闭环

资讯 TOM    2019-03-06 09:14

近日,懂车帝与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本次合作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重点在品牌推广、内容营销、精细化数据应用及服务升级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懂车帝与远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通精准数据营销闭环

(签约合影)

远通集团是国内知名的经销商集团,有丰富的汽车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和成熟的产业链消费端渠道资源;而懂车帝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媒体与服务平台,有海量用户和精准的线索收集优势。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懂车帝卖车通产品合作的基础上,远通集团向懂车帝独家回传有效成交信息,进一步探索精细化数据应用合作。

一直以来,汽车垂直类内容平台是经销商触及终端消费者的最佳途径之一,各大经销商

通过与汽车垂直类平台的合作,可以获得更多的线索流量。然而,由于汽车产业链条较长,用户在购车之后仍长期处于车后维保及金融的价值链中,出于对用户资源的保护,经销商集团与平台的线索合作一般仅停留在线索提供层面,而对于实际的成交信息则三缄其口。而此次,懂车帝与远通集团的线索合作不局限于线索量的增加和有效线索的提升,双方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完成成交信息数据回传,创行业之先。

通过合作,双方将线上销售线索与线下成交数据交换,把前端线上用户行为与后端用户消费信息进行对接,从而使线下每一个验证动作都能成为线上的阶段性反馈,再结合懂车帝的技术、算法、产品优势,精准的描绘出潜在用户画像及其需求,真正实现从数据挖掘到应用的营销闭环,使数据服务于营销效率的提升,助力推动产业升级。

此外,懂车帝和远通集团此次合作也将试水内容营销领域。众所周知,近年来短视频迎来了爆发性的增长,汽车类短视频因其兼具专业性和娱乐性,更能打动新一代消费者。因此,在本次战略合作中懂车帝与远通集团还将共同探寻短视频领域,双方将各自依托其线上和线下的优势资源,携手探求品牌营销的新路径。

经历了2018年行业整合和经营的巨大压力,2019年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汽车垂直平台都要转变思路,寻求更高效的运营方式和更完善的服务模式,而懂车帝与远通集团的合作为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探索。

资料显示,懂车帝APP是字节跳动旗下第一个深入垂直领域的产品,产品依托机器学习的个性化推荐引擎,为用户推荐喜欢或应知的汽车内容,同时打造具有特色的“短视频社区”——车友圈。懂车帝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媒体与服务平台,推进“汽车文化”在中国的传承、落地与发展。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汽车超市综合服务园区、二手车交易020市场平台、汽车配件电商物流营销体系、汽车改装整备后市场产业、远通车联网+创新服务生态圈等模块,连续9年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连续11年全省第一,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39位,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百强第77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