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琪做客酷狗72万人围观 欣宝儿助阵

资讯 TOM    2019-03-28 17:17

一首《情人迷》让王琪红透大江南北,《又见送情郎》《清水河往事》等歌曲释出组成的东北五部曲更是让歌迷高呼“不听不是东北人”!之后,创作鬼才再次发力,一首《站着等你三千年》斩获17万热评,连续霸榜酷狗TOP500第三!3月26号晚,王琪做客酷狗直播间带来《站着等你三千年》的首唱会,吸引了超72万人围观!

王琪做客酷狗72万人围观 欣宝儿助阵

首唱会刚开始,不少人就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直播间。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互通后,每当歌手开启直播,在听歌的歌迷就能收到提示,点击提示就能轻松进入直播间听歌互动,还能录制专属MV,简直就是追星神器!歌手也凭白赚了不少曝光量,实属双赢!这种神操作,要给酷狗的工作人员加鸡腿!

王琪做客酷狗72万人围观 欣宝儿助阵

晚上八点半,王琪准时现身,热情跟大家打过招呼后,他马上变身“皮皮琪”。先是问了一下大家想听什么歌,各路歌迷顿时在公屏上刷爆《情人迷》《站着等你三千年》。王琪坏笑回应:“这么多人点这两首歌,那我今晚都不唱”。但王琪还是“皮不过一秒”,告诉大家自己还需要开开嗓,随后他就呈上了第一首歌《佛灯》。

王琪做客酷狗72万人围观 欣宝儿助阵

状态升温后,王琪马上带来了歌迷期盼已久的《站着等你三千年》,这首歌将对爱情的坚守类比坚韧的胡杨,悠扬的旋律带出一种独特的古风美感,王琪磁性的歌声将这份深情唱得直击人心,歌词“妹妹我等你三年又三年,才知你去了个地方叫永远”句句揪心,听者不经意间就陷入这段悲伤的情感中,难以自拔!

王琪做客酷狗72万人围观 欣宝儿助阵

让观众感到诧异的是,这首伤感的歌,竟是王琪感到最幸福的时候写的!这波反差着实吓到了不少人。王琪解释道“这首歌讲述的和我当时的状态完全是相反的,因为当时非常幸福,提醒着自己要珍惜,所以才有了这首歌”。原来还有这种创作思路,服气!

王琪做客酷狗72万人围观 欣宝儿助阵

首唱会中段,直播间的观众收到了王琪带来的惊喜!王琪唯一的弟子欣宝儿也来到现场为师父助阵,一首《我是你的格桑花》让观众的耳朵瞬间被抓住,之后又用一首诚意满满的新作《假如有轮回》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果然名师出高徒!

王琪做客酷狗72万人围观 欣宝儿助阵

《情人迷》《为你放弃全世界》等好歌接连呈上后,首唱会耶就来到尾声。最后,王琪带着欣宝儿向大家拜别,临走前也不忘记皮一把,说出反派经典台词“我一定会回来的”,冲淡了观众的离别愁绪。如果你想听到王琪的歌声,不妨提前去关注他的直播间,下次一起为他打cal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