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韶音Revvez、华为EyeWear……2019年,智能眼镜将再度走红

资讯 TOM    2019-03-28 17:40

昨天,华为在巴黎正式发布了P30系列手机,其彪悍的拍照能力,再次引发全球关注。而除了手机,另一款智能眼镜EyeWear也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在智能可穿戴设备喧嚣一阵之后,今年似乎正在重新找到感觉。除了华为,早先BOSE也推出了概念类似的Frames眼镜——同样在眼镜臂中集成了麦克风和微型扬声器。而更加做到极致的则是AfterShokz韶音,这个以骨传导技术闻名的品牌,将骨传导耳机融合进眼镜臂中,目前该品牌旗下的第一款骨传导太阳眼镜Revvez正在Indiegogo众筹,并受到海外消费者的疯狂追捧。离众筹结束还剩11天,众筹金额已经达到821%,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中。乐观预计,众筹金额最终可能会超过目标的1000%,达到50万美元甚至更多。

韶音Revvez、华为EyeWear……2019年,智能眼镜将再度走红

这款产品受到的追捧,想必是与AfterShokz韶音的独门黑科技——骨传导技术有关。华为和BOSE的智能眼镜,是在镜架上安装了一个微型扬声器,以此来让用户听到声音,本质上还是一种空气传导,只是这种不塞入耳朵直接外放的传声方式,私密性必然受到影响。而AfterShokz韶音旗下的骨传导太阳眼镜Revvez则采用骨传导技术,通过耳后软骨将声音信号直接传递至听觉神经,更能以一种不动声色的方式,让用户沉浸在音乐世界的同时,保持对环境的注意力。

韶音Revvez、华为EyeWear……2019年,智能眼镜将再度走红

不仅如此,Revvez更是采用了AfterShokz韶音最新研发的骨传导技术,单元尺寸更小,佩戴时的舒适感更强——用户只需将耳机轻轻放在耳软骨后方耳后软骨处即可感受到清晰、自然的音效。Revvez的镜片部分也相当专业:AfterShokz韶音选择与日本镜片公司TEIJIN®合作,由后者提供月光灰(偏光)、宝石蓝、全透明、琥珀黄四种颜色的聚碳酸酯镜片,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更提供IP55级别的防护能力。和华为、BOSE的同类型产品相比,AfterShokz韶音这款Revvez,从产品概念设计、到技术含量,都能应对更专业运动用户的苛刻需求。而除了具备专业、运动的属性之外,Revvez在时尚风格、潮流趋势的引领上也令人充满期待。

韶音Revvez、华为EyeWear……2019年,智能眼镜将再度走红

众多外媒也对Revvez青睐有加:《Cnet》以一贯权威媒体的口吻建议热爱运动的用户,“你应该将目光聚焦在即将到来的Revvez骨传导太阳眼镜上”;《TechRadar》认为Revvez是截至目前最酷的可穿戴电子装备,并认为最酷的时刻是当你旁若无人地戴着它欣赏音乐,而旁人完全觉察不到的时候;全球知名评测频道《UnboxTherapy》更言简意赅地指出了Revvez的重大意义:这就是声音的未来,人们就应该以这样的方式来聆听音乐。

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随着华为、BOSE、AfterShokz韶音等知名品牌进入可穿戴设备的市场,这一领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大浪淘沙、去伪存真之后,像Revvez这样的骨传导太阳眼镜之所以受到用户追捧,在于它真正找准了用户需求:专业的防风和护目镜片、不妥协的声音质量、以及开放式的、安全的聆听体验。而更好的消息是,我们不必像华为EyeWear那样等到7月份才能购买到这款产品,Revvez即将在4月登陆京东开启国内众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