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蛰到春风来,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伴您健康行

资讯 TOM    2019-03-06 10:13

惊蛰到,春雷响,万物长。惊蛰的到来意味着仲春的开始,此时,饮食应清温平淡,宜多吃富含植物蛋白、维生素的清淡食物及新鲜蔬菜。同时,惊蛰万物复苏,病菌生长迅速,流感不留情面,一定注意保健多喝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01X,去害留益,真“芯”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一“芯”一意,只为您的安全健康水

水好身体好,生活更美好。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01X,创新采用一体式复合纳滤芯,仅一支滤芯即可实现“PP棉+活性炭+纳滤”三合一的过滤效果。其中,PP棉层与活性炭层拦截水中的大颗粒物质和水中的余氯及异色异味,纳滤层则通过纳米级孔径筛分和带电基团之间的电荷作用,实现目标分离物的选择性过滤,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保障水质安全更健康。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01X搭载的复合纳滤芯,不但解决了传统RO反渗透净水机几乎滤除水中包括矿物元素在内的所有物质的隐患,更直击消费者频繁换芯的使用痛点,打破传统净水机多级滤芯净化的局面,让消费者在净水机使用过程中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成本,让健康饮水生活更便捷。

惊蛰到春风来,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伴您健康行

节水节电低碳,充当节能环保小能手

在倡导低碳环保的当下,节水节电低碳的产品更受欢迎。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01X除了保障水质的安全健康,在能耗方面,运行压力低、通量大,废水少,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不但很大程度上节省用户用水开销,更是环保小能手,让您省心又省钱。

惊蛰到春风来,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伴您健康行

12.4厘米纤薄机身,更省厨房空间

现代家庭厨房空间有限,尤其对于已装修好的房子,没有预留出安装净水机的空间,可能还需要改变厨房物件摆放,甚至需要开墙凿孔,十分不便。而碧水源纳滤净水机D701X,是一款厨下净水机,放置于橱柜下方,不占用台面空间;整体机身外观简洁而不失时尚,仅12.4厘米的纤薄机身,更节省厨房使用空间。

惊蛰到春风来,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伴您健康行

惊蛰后,春意渐浓,一定要多喝水,喝好水,拥有健康好体魄,畅享春季好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