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屋:让房产经纪行业变得更有价值和尊严

资讯 TOM    2019-03-28 17:51

房产经纪行业在整个房地产市场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目前仍存在许多问题。恶性竞争屡禁不止、行业压力过大导致人员流失率高、区域性限制强、经纪人发展受限等等问题的存在严重制约了行业的成长发展。

近期,国家有关部门持续开展相关的行业秩序整顿,针对行业中违法违规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但是外力的强制措施也终究是治标不治本,要想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终究要从内部开始着手。这就需要行业里企业尤其是有影响力的企业行动起来,加强行业合作,规范行业行为,最终形成一套互利互惠的良性行业生态。

想要构建房产经纪行业良性生态最重要的就是赋能行业基层的房产经纪人们,让他们的价值得到最大的发挥,从而让整个行业的价值得到提升。

在赋能经纪人,提高经纪人效率方面,有个企业正在不遗余力的努力,那就是好屋。在房产经纪行业默默耕耘7年的好屋,从经纪人的职业发展到生活服务等各方面都颇有建树,现在已经成为房产经纪人们可靠的发展平台。

好屋:让房产经纪行业变得更有价值和尊严

首先,好屋的存在增加了房产经纪人们的职业发展路径。在传统的观念里,房产经纪服务只存在于二手房之间,新房并不需要经纪服务。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开发商们因为效率和成本方面考虑,越来越多的选择通过渠道进行销售,而不是自己直接进行销售。这就给了房产经纪们销售新房的机会,但是新房房源的分散性和不稳定仍困扰着房产经纪人们。

好屋平台的出现则完全解决了经纪人们的后顾之忧,好屋的合作伙伴遍及全国百强开发商,合作过的百强开发商达到90%以上,例如碧桂园、万科、融创、绿地、保利、中海、龙湖、华夏幸福、华润置地、金地集团、新城地产、招商地产、世茂集团、中南集团、金科地产等前20强开发商。这些合作伙伴构成了好屋平台上优质稳定的新房房源,经纪人们通过好屋完全可以开拓新房这个版块的业务。

其次,好屋还帮经纪人们打破了地域限制,扩展了职业发展半径。传统侧重于线下门店的房产经纪人们的销售半径往往受门店的限制,发展潜力无法释放。好屋互联网+房产的模式,把所有的房源都公开在网上,一举打破束缚经纪人多时的地域限制。

以前房产经纪人只能销售门店方圆3公里的房产,而好屋平台上有能力的经纪人可以自由的销售全国的新房,最大限度的激发经纪人的发展潜力,也提升整个行业的效率。

好屋:让房产经纪行业变得更有价值和尊严

最后,好屋不仅仅关注经纪人们的职业发展,更关心经纪人们的生活和成长方面的需求。

好屋平台为经纪人们提供的不仅仅是房源,项目运营上的支持解决了经纪人销售过程中的各种障碍,让经纪人们去掉后顾之忧,放心的在前线奋斗。而培训学习方面的内容则为经纪人们增加专业技能,提高服务效率保驾护航。

好屋:让房产经纪行业变得更有价值和尊严

一个行业价值是由身处其中的千千万万个个体的价值所组成的,好屋所做的就是让经纪行业里的每个经纪人的价值都得到最大的发挥,并最终提升行业的价值。这是好屋现在正在做的,也是它将来坚定不移一直要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