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百货成idol集结地 王俊凯、林更新同款发售

资讯 TOM    2019-03-06 10:57

2月26日,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发布会公布,3月将重点围绕“新”字打造爆款新品——超新星计划。

阳春三月,恰是草木发芽,春上“新”的好时节。315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百货围绕“美力女神日”、“全民大换新”等大促节点,密集性地推出了“早春上新”活动,明星同款,IP爆款等“新品”好货应有尽有。

苏宁百货成idol集结地 王俊凯、林更新同款发售

粉丝追idol,最爱买同款。顶级流量王俊凯代言的BOLON暴龙2019新款太阳镜,演技小生林更新同款2019春季HLA海澜之家净色连帽款风衣,还有杨洋同款Semir森马牛仔裤。男装春上新,买明星同款,争做2019年最靓的崽。

苏宁百货成idol集结地 王俊凯、林更新同款发售

热门IP,都有爆款基因。千年珠宝南京博物院联名款,美特斯邦威小猪皮杰联名款卫衣,新秀丽迪士尼米奇款万向轮拉杆箱,水星家纺Hellokitty四件套床上用品……从国潮基因,到动画IP,苏宁百货一网打尽,让新品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爆款。

苏宁百货成idol集结地 王俊凯、林更新同款发售

全民焕新节期间,苏宁百货还有更多新品即将上线。3月10日太平鸟芝麻街纽约时装周秀场同款开始发货,3月底周生生王者荣耀联名款系列转运珠也会结束预售飞向众多爱慕者的手中。

3月,购新品上苏宁百货,部分新品还享优惠哦。3月6日-3月8日,千年珠宝南博首礼系列首发,满1999减50,满2999减100,全店下单还送林志玲化妆镜。新春新衣新世界,收购了万达百货之后的苏宁百货,也正以全新的形象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3月,跟苏宁百货一起去焕新,用新品标记每一个心动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