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家电3C以旧换新落地,来苏宁“以旧换新”正当时

资讯 TOM    2019-03-06 11:30

每年的3-4月都是各大家电及3C产品上新火力全开之时,作为国内家电3C行业大佬的苏宁,此次更是一马当先,推出全民焕新节活动,全面领跑3月。

此次苏宁“全民焕新节”活动阵容豪华、力度超强,围绕产品上新、服务用心、以旧换新的“三新”主题,吸睛程度堪称“上半年双十一”。

官宣:家电3C以旧换新落地,来苏宁“以旧换新”正当时

不过要说此次苏宁全民焕新节最大的亮点,那还得数豪掷10亿补贴的大动作!在2月26日召开的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向广大用户承诺“能省的一定帮用户省”。

此次全民焕新节的“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是继2009年国家首次推出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后,又一次对广大消费者家电换新的有力提振。此次苏宁超强力度的“以旧焕新”补贴,也是率先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广。

官宣:家电3C以旧换新落地,来苏宁“以旧换新”正当时

距离我国第一轮“家电下乡”政策已有十年之久,随着智能化、科技化时代的来临,人们对家电和3C数码产品的需求已不仅仅是满足使用功能,更讲究品质和体验。

在相关部门印发的文件中,就明确提出了要支持绿色、智能家电销售,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并且适当提供补贴,向市场释放了非常明显的信号,而且对“有条件的地方”,也就是乡村等贫困地区的家电消费市场,给予以了颇多关注。

苏宁作为深耕国内电商及零售市场的领军企业,此次全民焕新节,联动线上线下多场景互联,为消费者派发免息补贴,真金白银地让消费者享受优惠。同时,苏宁还利用自己在科技及市场方面的优势,全面推广国家政策,促进消费升级。让消费者用最大优惠焕新,体验最为舒适的智能化生活。

官宣:家电3C以旧换新落地,来苏宁“以旧换新”正当时

此次国家出台新一轮刺激家电消费的政策,苏宁率先做出回应,响应政策推出全民焕新节,不仅能够刺激家电迭代产品的销量,也能实实在在为广大消费者谋福利。参与此次苏宁全民焕新节的用户可以享受苏宁补贴、回收企业补贴和苏宁金融补贴三重补贴,全面解锁“以旧换新”新姿势。

官宣:家电3C以旧换新落地,来苏宁“以旧换新”正当时

作为焕新补贴活动的领头人,苏宁在家电销售领域的贡献同样功不可没。2月25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的家电行业年度报告显示,苏宁以高达22.1%的销售占比,位居家电全渠道第一,占据市场主要份额。

得益于苏宁线上线下多场景完整结构的销售渠道,无论是线上平台还是线下门店,苏宁全渠道的优势具有难以企及的高度。此次苏宁全民焕新节,先补贴再回收的全新玩法,也是业内首创。如此给力的优惠,如此新鲜的玩法,业内唯有苏宁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官宣:家电3C以旧换新落地,来苏宁“以旧换新”正当时

以旧换新,现在来苏宁,正是时候。此次全民焕新节除了“依旧焕新”补贴,还涵盖生活家居、厨卫、百货、日用品等全品类新品。抢新品,享优惠,这个3月,新家电新手机统统在苏宁安排上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