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干的内衣裤有霉菌怎么办?用59秒消毒不输阳光暴晒

资讯 TOM    2019-03-06 11:47

最近,“南方未来半年有4个雨季”的消息让人心慌慌。入春以来,阴雨天气持续霸屏。浙江杭州,因阴雨天内裤晒不干,销量随之增加了很多。数据显示,江浙一带多个城市3月至6月平均日照时长基本只在100小时至200小时之间不等。内裤消毒只能看太阳的“脸色”吗?你需要一个59秒LED衣物消毒袋。

雨季,在南方人家里,我们通常能见到这样的场面,阳台上满满的衣物,全部是阴干的,摸上去潮潮的,闻上去还有一股难闻的霉味,这味道就连烘干机都难以去除。靠阴干的衣物不仅穿起来不舒服,也很不安全。有研究表明,衣物在空气不流通,阳光不充足的潮湿环境下(湿度大于60%),细菌繁殖的速度会成倍的增长。霉菌本身也是一种过敏原。长期穿着阴干后的衣物,尤其是贴身的内衣裤,会对健康造成隐患,比如可能引起皮肤感染或女性妇科疾病,可见,阴干衣物的消毒杀菌问题不容忽视。

阴干的内衣裤有霉菌怎么办?用59秒消毒不输阳光暴晒

59秒LED衣物消毒袋可以高效消毒杀菌去异味,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将洗好晾干的内衣裤放进59秒LED衣物消毒袋,一键开启轻松消毒,不需苦等阳光。消毒袋上下两层嵌有12颗LED消毒灯珠,一颗即可产生 260—280 nm 的紫外光,经广微测认证,针对大肠杆菌和金葡球菌杀菌率达99.9 % 以上。LED衣物消毒袋内衬采用反射专用铝箔材质,让紫外线均匀散射,实现全角度消毒,细菌无处躲藏。杀菌的同时,也防止了内衣因霉菌滋生而产生的异味。

阴干的内衣裤有霉菌怎么办?用59秒消毒不输阳光暴晒

有了59秒LED衣物消毒袋,每天都能穿着干净舒爽,没有异味的内衣裤,出差或旅行时,59秒LED衣物消毒袋储物消毒二合一,方便携带。不管你住在哪里,不仅可以为内衣裤消毒,还能消毒毛巾、枕巾和小宝宝的衣服,实用又便捷,为内衣消毒何必“追”着太阳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