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不同食材应选用不同款式的外卖保温箱

资讯 TOM    2019-03-06 14:21

随着餐饮外卖业的高速发展,现如今几乎每家餐饮企业都在做外卖,并且形成了包括以饿了么、 美团外卖为代表的点餐及配送服务,以达达快递为代表充当搬运工角色的第三方配送服务,以麦 当劳、肯德基为代表的品牌商户自建配送等模式。然而,第三方配送服务经常出现诸如服务不达 标、配送食品出现损坏等等一系列问题;为此,近些年不断涌现出诸如幸福西饼、黄太吉、晚 1 点、海底捞等餐饮企业自建外卖配送体系,以解决第三方配送服务的痛点。

自建外卖配送体系相 较于第三方配送平台,在食品安全、服务体验等方面拥有诸多优势,以外卖的保温箱为例,餐饮 企业可根据不同的食材选择不同款式的外卖箱,最大程度上保障食品质量。

富顺新材:不同食材应选用不同款式的外卖保温箱

一般来说,中式快餐更适合车载外卖箱,这种外卖箱容量大,平衡性好,里面的汤汁不容易洒出。 披萨餐厅可以选择车载手提功能相组合的,在到达目的地后,通过手提外卖箱送披萨上楼到顾客 手中。汉堡包,炸鸡餐厅可以选择双肩背的外卖箱,因为不涉及到液体,所以送餐更灵活一些, 双肩背外卖箱可以直接到达顾客,中间环节不容易发生食品污染,食品不接触外界空气,保温性 能也会更好。总之,不同的餐厅应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自己的外卖箱。

富顺新材:不同食材应选用不同款式的外卖保温箱

为了提高零售环节的冷链服务质量、降低食品损耗率,各大企业不断推动产业内技术迭代,为食 品冷链产业提供更多元化、更优质的包装解决方案。苏州富顺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 简称“富顺新材”)认为,EPP 材料具有重量轻、硬度高、耐热性、耐化学品、耐油性、耐冲击 性摩擦无粉屑、环保性等特点,相比普通的塑料保温箱、泡沫保温箱,所成型的 EPP 保温箱具 有强度高、韧性好、耐磨耐划伤、耐油耐脏污、安全无毒、保温效果好等诸多优点。为此,富顺 新材不断迭代 EPP 材料成型工艺,目前已经自主研发出多款大小、形状、款式不同的 EPP 保温 箱,能够满足不同品质级别、不同保鲜需求、不同类型餐饮企业的配送需求,以最大程度地保障 菜品温度和口感,提高用户的就餐体验。

依托先进的材料成型工艺和多年的管理经验,富顺新材研发的 EPP 保温箱,具有十分优异抗震吸能性能、耐磨耐划伤,能满足订单密集期的配送周转要求,有效减少在配送过程中造成的损坏,可以大幅提升保温箱的周转次数,从而节约成本。同时,EPP 保温箱良好的保温效果,能够 更大程度上保证食品新鲜、卫生,降低食材的损耗率、延长食材的优良品质。此外,EPP 保温箱 材质安全、耐磨耐油污,有利于在使用后进行高效、彻底的清洗,减少细菌滋生。富顺新材还提 供不同大小、形状的定制 EPP 保温箱,能够满足不同类型外卖食品的配送需求,提高运输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