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提升运输时效,跨越速运一马争先!

资讯 TOM    2019-03-06 14:25

对于物流企业而言,“时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几乎所有的物流企业都在不遗余力地提升自身运输时效,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作为新晋5A级物流企业,跨越速运深刻地认识到这一点,在创立之初就率先推出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三大时效产品,之后更是增设了波音757夜航专机为时效提供助力,屡次刷新时效标杆。

自创立时,跨越速运就走了一条航空货运专业路线,除在华南、华东、华北三大机场建立操作中心之外,还在全国32个省500多个城市建立起3000多家服务网点,以此确保货物的运输时效。目前,跨越已将时效标准缩短至“跨省最快8小时当天达”,在行业中保持着头部竞争优势。

持续提升运输时效,跨越速运一马争先!

为让客户感受到更高的性价比,跨越速运紧抓服务品质,不仅推出了行业中首创的7*24小时上门取派件服务,还升级制定了管家式1对1定制服务,做到24小时实时响应客户的各种需求,大大缩短了客户贸易周期、降低了客户经营成本,让客户获得了更好的物流服务体验。在我国速运行业中,跨越速运可谓一马争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