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三月女神季,元气寿司“春の赏味”新品花样登场

资讯 TOM    2019-03-06 15:15

三月,万物萌发,花季启幕。花中女神——樱花,是本季当之无愧的C位偶像。和暖春风席卷漫天花瓣,壮丽的景观能瞬间唤醒内心深处的幸福感,如果加上美食助阵,那最好不过!本月,元气寿司以花季为灵感,诚意推出以粉色为主调的“春の赏味”系列,让你感受樱花一般绚烂的高颜值感官盛宴;同时,联手鲜花平台“花点时间”,为女神们送上一份小确幸。

浪漫三月女神季,元气寿司“春の赏味”新品花样登场

梦幻三部曲,从视觉到味蕾的惊喜绽放

在日本,樱花季的来临意味着团聚、派对的生动时光。寿司,理所当然成为赏樱盛宴的美味担当。元气寿司特派阿根廷赤海虾、挪威三文鱼、鳗鱼等众多明星选手,领衔“春の赏味”的梦幻阵容。

特别适合春天享用的【赏味花の恋,以鲜美健康的三文鱼为主打食材,巧妙搭配三文鱼籽,是传统的花之恋的一次创意大升级。爽脆、柔和、爆浆感同时迸发,口感丰富,造型吸睛。

浪漫三月女神季,元气寿司“春の赏味”新品花样登场

赤海虾,堪称寿司食材界的又一网红!晶莹粉嫩、味道鲜甜,低热量、高蛋白,是追求健康的女神的最爱。元气寿司以匠心料理出【辣味炙烧赤海虾】,将虾身扫上秘制酱汁后进行炙烧,为原本鲜美的肉质增添阵阵热烈的香辣气息;虾头经过酥炸,满口酥香,最大化演绎一只虾的可能性。

浪漫三月女神季,元气寿司“春の赏味”新品花样登场

人气之选鳗鱼遇上女神至爱的牛油果化身旨味鳗鱼卷,成为滋味与口感的双料冠军。鳗鱼略带韧劲,牛油果温柔顺滑,沙拉酱、飞鱼籽恰到好处地锦上添花,多元味觉让人欲罢不能。

浪漫三月女神季,元气寿司“春の赏味”新品花样登场

四款花样新品,续写春日餐目美味体验

除了上述主打新品,更多创意无限的选择,让这一桌春日盛宴更显繁花锦簇,好不热闹!

【芥辣蟹柳】以刺激的芥辣搭配爽口的蟹柳,色泽明艳动人,味觉冲击力十足;【凯撒风干火腿寿司】,是西班牙“佳丽”——风干火腿,与潮人的“心头爱”——美式芝士,两大西洋风情美食与寿司发生的一次文化碰撞。火腿与芝士的浓香、凯撒沙拉汁的酸甜混搭又和谐,这,就是春天的味道。

浪漫三月女神季,元气寿司“春の赏味”新品花样登场

【牛油果三文鱼沙拉】集合两大网红牛油果和三文鱼;色泽艳丽、口感清脆的小番茄、玉米、生菜从旁伴奏,光是颜值就让人心情大好。压轴的【赤海虾刺身】来自阿根廷南部深海,肉质红润诱人。清凉弹牙的感觉在触及齿尖的一刻让你怦然心动!

浪漫三月女神季,元气寿司“春の赏味”新品花样登场

除了献上花样寿司新品,元气寿司“春の赏味”系列还为女神们准备了更多小心机。两大美好福利,为浪漫春季带来额外惊喜。

福利一:注册成为元气寿司小程序会员,就能以8元会员价享受1件辣味炙烧赤海虾。

福利元气寿司女神季牵手鲜花平台“花点时间”,在女生季为大家献上浪漫福利。进入H5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神秘花束。

有美食与鲜花相伴,才不负大好春光。三月女神季,对自己好一点,就来元气寿司品鉴“春の赏味”系列吧!

关于元气寿司

1968年,齐藤文男先生在日本创设新式回转寿司餐厅-元气寿司,并于1991年在日本成功上市。如今,元气寿司已在全球拥有超过数百家分店,其中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均设有分店,让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元气寿司的美味。元气寿司矢志创新,追求卓越,以物有所值的价格向消费者提供从寿司、刺身、卷物、手卷、热食到甜品等,超过一百种多元化日式食品选择。元气寿司坚持以新鲜优质的时令食材、舒适的用餐环境与高效的服务,务求为每一位顾客带来高品质的日式餐饮享受与正宗日本美食文化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