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迎来英语报班热 葡萄英语带来“柔性”教学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3-06 16:17

新学期开始,相信很多家长都已经开始在为孩子报少儿英语培训班做准备。哪种英语教育更适合孩子学习?过去的英语教育普遍存在“硬性灌输”的教学方式,导致学习效果不理想。而如今随着AI技术赋能少儿英语教育领域,AI定制、个性化教学成为新潮流。近日,葡萄智学专为4-12岁儿童打造的AI定制1对1英语学习平台——葡萄英语新版正式发布,将Level 1,Level 2 的课程由原有的96节课升级至128节课,用更加柔性趣味的教学方式和更具性价比的优质课程,帮助中国孩子开启个性化新学期,由爱上学英语进阶到英语能力的全面提升。

开学季迎来英语报班热 葡萄英语带来“柔性”教学新体验

对于应该采取怎样的方式管理孩子的英语学习,一直让家长颇为头疼。管得太严,会抹杀孩子的天赋和创造力,甚至可能产生相反的效果;过度放任,又担心孩子自律性太差,荒废了最佳的学习时间。很多家长都认可“柔性”的教育方式:即用个性化、趣味性的教学内容和方式,先培养起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再辅之以必要的激励和监督,最终全面提升孩子的英语能力。但现今市面上的英语培训类品牌,除了过高的价格门槛,还存在优质外教资源供应有限,难以精确贴合儿童学习曲线,互动回馈性低,儿童难以长期保持专注,家长无法实时掌握孩子学习效果等缺点。

葡萄智学精准洞察到用户对英语培训类产品的深度需求和痛点,将领先的AI技术与优质教育资源紧密捆绑,推出了可提升孩子英语能力的1对1定制个性化外教课程的葡萄英语,为亿万中国孩子带来了真正的AI英语教育工具,提供了一套“柔性”少儿英语学习的终极解决方案。业内专家普遍认为,葡萄英语进入英语教育市场,标志着我国英语教育行业正式进入了3.0时代。

“柔性”英语教育要解决的首要问题是个性化教学,让每个孩子都能接受“因材施教”的教育方式,而不是被动灌输。葡萄英语将前沿的AI技术贯穿到孩子英语学习的全过程,如独创的AI互动课程、自适应学习系统、儿童语音引擎等,可实现真正的1对1个性化、精准化定制教学。不仅如此,葡萄英语的线上课程还无需预约,可以随时上、反复上,打破了孩子接受1对1课程及课后复习的时间限制。

开学季迎来英语报班热 葡萄英语带来“柔性”教学新体验

要锁定孩子的注意力,英语培训课程必须具备足够的趣味性,让孩子边玩边学。葡萄英语自主研发了适合中国孩子的“3+2+1”的智能课程体系,配合主修课研发了阅读课、原创绘本、对话练习、个性化辅导课等内容,并引入IP卡通人物淘淘、设置趣味手工制作课等。这些课程强化了英语教学的互动效果和激励机制,可让孩子在互动、游戏中主动学英语,学习过程充满了乐趣感和成就感。此次发布的葡萄英语新版,Level 1与Level 2课程中新增了16节阅读绘本课及16节个性化辅导课,使教学内容的丰富性和趣味性得到进一步升级。

开学季迎来英语报班热 葡萄英语带来“柔性”教学新体验

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葡萄英语为孩子提供的这些兼具个性化与趣味性的课程,全部经由本土和英国专业教研团队共同研发,由来自藤校的优秀北美外教实力授课,以牛津大学出版社的知名教材《Let'sgo》作为课程主体内容,并采用剑桥前沿教学理念及方法,这意味着每一位学生都可以通过葡萄英语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北美外教课。

当然,“柔性”英语教育并不妨碍家长实时,精确把握孩子的学习水平与效果。葡萄英语采取透明课堂的形式,方便家长们实时监课,每节课后还会推送学情报告,每个单元输出单元学习效果报告,纵向分析孩子的学习变化情况,精准匹配专属个性化辅导课程,让家长们更省心。

在这个国际化进程日益加快的时代,孩子的英语教育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新学期已经开始,如果你想让孩子开启一段愉快又高效的英语学习旅程,为孩子的未来打下扎实的英语基础,那么,可以带来“柔性”英语学习旅程,全面提升孩子英语素养,提分课程体系,高性价比的葡萄英语将成为您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