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圆梦蓝天,首届《超级空乘》中国校园空乘选拔大赛2019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3-29 09:30

随着新开学季的来临,另一大网友关注的热点《超级空乘》中国校园空乘选拔大赛已然降临。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携手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招聘服务类节目——《超级空乘》,于全国25个城市内同步启动,震撼上演空乘之争,为无数热血青年圆梦蓝天,为我国航空服务业汲取新鲜血液。

image.png

根据教育部统计,2019届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34万,超越2018届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面对如此就业压力,广大就业学生需要面临新的职业方向选择,而空中乘务员作为优质的就业岗位,可以为学生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丰富的人脉平台、以及免费游历各地机会,将会成为广大就业学生更好的工作选择。

圆梦蓝天,首届《超级空乘》中国校园空乘选拔大赛2019正式启动

2019年《超级空乘》中国校园空乘选拔大赛将采用开放的报名模式、全新的规则、紧凑的赛制,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的空乘人员。大赛为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了公平公正的平台,参赛者无须为专业、技能、地点困扰,只要你怀揣空乘的梦想,只要你觉得自己可以胜任空乘的职业,便可以直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超级空乘】报名参加活动。

圆梦蓝天,首届《超级空乘》中国校园空乘选拔大赛2019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将通过线上海选、线上预赛、航空公司选拔等三个主要环节选拔选手,通过海选、预赛的求职者大赛将为其提供专业的空乘技能培训,帮助求职者打破专业壁垒,完成进入职场前的蜕变,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大众。

《超级空乘》不仅是一场面向航空服务业的真人秀节目,更是一场对准空乘人员的职业选拔,以及一场空前的航空服务业行业盛典。此次多家航空公司将通过《超级空乘》选拔培训超过2000名空乘人员,为优秀高校毕业生及社会青年提供空乘岗位就业机会。此外,通过该节目,外界将清晰了解空乘人员选拔规则,了解蓝天服务者的业务水准与能力,缩短人们与空乘工作者的距离。

2019年5月30日前报名参与《超级空乘》,翱翔九空,圆梦蓝天,人人都能当空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