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熟龄敏感肌如何安全有效地抗衰老?

资讯 TOM    2019-03-29 10:22

护肤品的功效性一直被商家和消费者视为产品的灵魂属性,保湿补水、美白淡斑、紧致抗皱、抗氧化……然而对于敏感肌,比这些充满希望的字眼更重要是产品的安全性。

我们所说的敏感肌,其实也就是我们的皮肤角质层受损了,所以皮肤特别容易出现敏感发红的情况,主要表现为泛红、瘙痒、红血丝明显、皮肤严重干燥。

熟龄敏感肌如何安全有效地抗衰老?

而敏感肌得形成,除了一部分人天生角质层薄易受损,越来越多得现代是自己把皮肤“作”敏感了。比如过度清洁,长期使用清洁力过强的磨砂或皂基洁面。

还有一些人过度使用剥离作用的酸类产品,最典型的就是有祛痘功效的水杨酸和美白焕肤作用的果酸。在bbs盛行的时代,刷酸是时尚社区一个热门的话题,随便一个人好像都可以在家操作,刷酸后立竿见影的美白效果让很多人着迷,于是不顾后果频繁刷酸,最后导致角质层受损成了敏感肌。

熟龄敏感肌如何安全有效地抗衰老?

下面重点来了,角质层薄该怎么护理和修复,敏感肌如何维稳的同时有效抗衰?

首先敏感肌再日常护肤中要改变不良护肤习惯,简化护肤,避免过度清洁,不使用有剥离作用的刺激性产品。

其次要做好防晒工作,日晒会加重皮肤的敏感,还有可能造成紫外线过敏,选用一款无酒精添加的纯物理防晒产品是敏感肌日常护肤的必要程序。

熟龄敏感肌如何安全有效地抗衰老?

再次安全低刺激是敏感肌护肤的首要考虑因素,然而常规的低刺激也经常与鸡肋无功效挂钩,如何在保护脆弱皮肤的情况下找到有效的抗衰老成分,是很多敏感肌小仙女头疼的问题。

其实敏感肌也不是除了鸡肋单品别无选择,很多植物提取的有机成分也是十分安全有效的。比如在日本受到广泛关注的小球藻提取物,小球藻是地球上动植物中唯一能在 20小时内增长至4倍的生物,而这要得益于其强大的CGF活性再生因子:它内含蛋白质、矿物质,β-胡萝卜素和氨基酸等丰富的营养元素。这些成分使得小球藻具有强大的细胞活化和修复功能,能促进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合成,抗菌消炎,消退痘痘,避免色素沉淀、晒伤等UV紫外线的伤害。

熟龄敏感肌如何安全有效地抗衰老?

来自日本的MY Memory Young小球藻植物脐带血精华中所含的小球藻提取物,源自日本富士山海拔1000多米的古富士和新富士之间,萃取工艺复杂,成分来源安全,敏感肌使用也不会给皮肤造成多余负担。

熟龄敏感肌如何安全有效地抗衰老?

香港女神张柏芝也曾经实名制为这款产品打call,敏感肌的宝宝们不妨一试哟~~~

熟龄敏感肌如何安全有效地抗衰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